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聊天室好像出現了問題
想要把聊天室關閉,之後就會出現
「此頁面內含需大量執行時間的程式碼(script)
或已停止回應。你可以馬上停止它,或是繼續等待它完成」
然後網頁就當掉了,想請教一下有人也會這樣嗎?或是
該怎樣處理呢?感謝
目前用的是ie
--
想要把聊天室關閉,之後就會出現
「此頁面內含需大量執行時間的程式碼(script)
或已停止回應。你可以馬上停止它,或是繼續等待它完成」
然後網頁就當掉了,想請教一下有人也會這樣嗎?或是
該怎樣處理呢?感謝
目前用的是i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