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關閉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聊天室好像出現了問題

想要把聊天室關閉,之後就會出現

「此頁面內含需大量執行時間的程式碼(script)

或已停止回應。你可以馬上停止它,或是繼續等待它完成」

然後網頁就當掉了,想請教一下有人也會這樣嗎?或是

該怎樣處理呢?感謝

目前用的是i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