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剛重灌回來一周
昨天用chrome幫老闆開臉書(我固定用火狐),發現他的頁面好醜(如縮圖)
還偷偷竊喜我的沒變,應該是英文版的關係
結果今天早上開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http://ppt.cc/eHzE
是臉書改版嗎? QQ 真的醜到一種境界.......
--
Live in the moment -♥
--
昨天用chrome幫老闆開臉書(我固定用火狐),發現他的頁面好醜(如縮圖)
還偷偷竊喜我的沒變,應該是英文版的關係
結果今天早上開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http://ppt.cc/eHzE
是臉書改版嗎? QQ 真的醜到一種境界.......
--
Live in the moment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