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屬版面改版了?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公司電腦剛重灌回來一周
昨天用chrome幫老闆開臉書(我固定用火狐),發現他的頁面好醜(如縮圖)
還偷偷竊喜我的沒變,應該是英文版的關係
結果今天早上開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http://ppt.cc/eHzE

是臉書改版嗎? QQ 真的醜到一種境界.......

--
Live in the moment -♥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05
FB一直以來的改版方式都是分批循序漸進在改 我改蠻久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4-08
我的帳號有一半以上都改版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4-10
說真的 新版本很醜又很鳥...................
David avatarDavid2014-04-10
剛改沒多久愈改愈爛。廣告愈來愈多。臉書也愈開愈慢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14
超不習慣現在的活動網頁 排版有夠醜的 舊版的還比較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16
用 社團列表也被改得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20
不想用了 右邊廣告一堆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