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iPhone 3GS Jailbreak 4.0 - iOS

Table of Contents

翻譯自:

http://tinyurl.com/27zhkmm


感謝chuliu板友的資料和測試

先說明這篇文章的效果:

用刷自製軔體的方式升級到Jailbroken 4.0



再來說明這篇文章的適用對象:

舊版bootrom的3GS 也就是可以用黑雨完全JB的那種 不確定的話可以用這個方法查:

http://www.iphoneheat.com/2010/06/check-iphone-3gs-bootrom-windows-mac/

你必須要有3.1.3的SHSH (如果你有3.1.2的話...別鬧了...降3.1.2黑雨後刷自製吧)

因為要刷自製軔體必須要Jailbreak,而且不能是用Spirit

偏偏如果你只有3.1.3的SHSH那也只有Spirit可以越獄

而Spirit越獄後的機子是不能刷自製軔體的

(原因請參考本人的文章 或 http://tinyurl.com/2dpwer3 )

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Spirit後的機器"改造" 讓它可以刷自製軔體




步驟如下:

1. 因為有3.1.3的SHSH,先降級到3.1.3 (本來就是3.1.3的就省略這步)

2. 用Spirit越獄(本來用Spirit越獄過的也是省略這步 請不要用iTunes9.2)

3. 在Cydia裝Afc2Add, OpenSSH 以及 mobile terminal

4. 用sn0wbreeze或PwnageTool打造一個3.1.3的自製軔體

5. 把造好的軔體檔附檔名從ipsw改成.zip並解壓縮

6. 到解開的資料夾底下的Firmware/all_flash/all_flash.n88ap.production

把該資料夾裡的東西全部copy到iPhone的/tmp裡 (看要SSH還是iFunBox還啥的)

7. http://code.google.com/p/iphone-img3-flasher/downloads/list

下載spirit2pwn_r2.zip

解開後把裡面的東西也全丟到iPhone的/tmp下

8. 在iPhone上打開mobile terminal

會出現一個終端機

請依序輸入以下指令:

su root
(輸入你的密碼,沒改過的話預設是alpine)
cd /tmp
chmod 755 pwn_old_boot_r2.sh
./pwn_old_boot_r2.sh

9. 用PwnageTool或sn0wbreeze打造4.0自製軔體刷上去




恭喜您獲得Jailbroken 3GS on iOS4!




註:iPod Touch不適用這個,因為舊的bootrom都可以降到黑雨可以刷的

新的bootrom都不能用這個

iPad一樣不能用

所以只有舊3GS然後只存到3.1.3 SHSH的人適用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07-04
推推,來研究一下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7-04
>"<為什麼我88020(20週)的機子是359.3.2~~嗚~~
Tracy avatarTracy2010-07-05
2009 10月後的通常都是新的
週數的話 可能被整修過
Carol avatarCarol2010-07-07
我弄完iphone變成itouch了耶@@ 怎麼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7-08
那就有實體鍵盤囉!(誤
Belly avatarBelly2010-07-11
這方法比較 geek 一點
如果有備份 shsh 最簡單就是降到 3.1.2 再用 pwnagetool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7-14
刷自製 3.1.2 再上 Jailbroken iOS4 便可
熟了應該可以在 1hr 內搞定 :p
Eden avatarEden2010-07-15
這是限定太晚買只有3.1.3的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7-16
回jyuny,ipluto在文章開頭就有說限定只有3.1.3的人能用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7-17
20 週大概是 2010 年 20 週吧 :p
Annie avatarAnnie2010-07-20
第一個 0 是 201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7-20
看週數都不太準,我不懂為什麼這個講法一直流行= =
Liam avatarLiam2010-07-22
看週數準確率應該有 95% 以上吧...太新的肯定是不行
但是舊的有一點機率是用新版的 bootrom
Kelly avatarKelly2010-07-26
所以只會有 Type I error 不會有 Type II error
Cara avatarCara2010-07-28
yr統計學的不錯 XD
Isla avatarIsla2010-07-31
會出現 1604錯誤耶
我完全符合原po說的條件
Sarah avatarSarah2010-08-03
不過好像卡在最後"回復自製韌體"這一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8-04
請問3gs 3.1.3JB版本使用此方法升級ios 4.0後 資料還在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8-06
不會在 只要刷自製後都是清空
Puput avatarPuput2010-08-10
後來又成功了...原來是要用 3.1.3自製韌體的檔案來改...
沒看清楚 囧
Elma avatarElma2010-08-11
原來40週是2009 40週以後的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