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符號打不出來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FB突然改版之後就變得怪怪的

介面不習慣是小事

但我留言只要輸入英文或是任何符號(包括空白鍵)留言就發不出去

Enter按下去會自動變成換行

有時候僥倖發出去了符號會全部都不見只剩中文字

害我今天的留言全部都要用enter斷句....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或知道怎麼解決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