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蝴蝶s在設定行動網路分享裡
可攜式wifi熱點
設定名稱和密碼後
分享給朋友
記得以前是開wifi搜尋到
再輸入我設定的密碼後才能連線
不過怎麼現在搜尋到我設定的名稱後
就可以自動連線上網,而不用再輸入密碼
請問是我設定分享那邊出了問題呢?
--
蝴蝶s在設定行動網路分享裡
可攜式wifi熱點
設定名稱和密碼後
分享給朋友
記得以前是開wifi搜尋到
再輸入我設定的密碼後才能連線
不過怎麼現在搜尋到我設定的名稱後
就可以自動連線上網,而不用再輸入密碼
請問是我設定分享那邊出了問題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