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保護殼救了有感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 iphone5 都是只貼螢幕保護貼

換了iPhone 6 plus.想說單手拿很容易摔到

雖然不好看但還是裝了殼




剛剛去樓上拍月亮

手機就架在牆旁邊

風太大,直接被吹倒掉到樓下水泥地(5層樓)

瞬間心寒


趕緊跑去樓下看,螢幕有裂開

趕緊拿去室內檢查,結果只有玻璃保護貼破

真的運氣很好!

但沒有這殼,估計連賭的機會都沒有

真的買殼值得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殼救了手機經驗

畢竟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殼很浪費

http://i.imgur.com/aPyjcQx.jpg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5-04-07
五樓也太神rrr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0
其實覺得鋼化玻璃貼沒有吸震的功用 抗刮倒是接受
Ethan avatarEthan2015-04-13
舉個例子好了 你把你人用矽利康黏在一塊玻璃上從五樓丟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7
看不出是什麼殼!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22
應該還是會受到震動的損傷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25
可是原po是在說保護殼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26
真的還蠻醜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27
放樓頂牆上拍照。其實你應該是想測手機殼耐摔度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29
犀牛盾太神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04
請問是什麼殼XD
Leila avatarLeila2015-05-08
誰會把手機架在牆邊= = 那多危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13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0
犀牛盾!!!!!!!!!!!!!!!!!!!!!!!!!!!
Olga avatarOlga2015-05-20
作者本人都說不是犀牛盾了,還是有人在自嗨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23
我路過叫一下犀牛盾是礙著你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8
瘋了瘋了一直犀牛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28
如果沒裝殼 你一定不敢把手機放在牆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6-01
奇怪明明就不是某牛怎麼一堆人在帶節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04
帶風向還嗆得很勒 最好每篇都路過叫一下啊方便檢舉
Erin avatarErin2015-06-07
自嗨口氣還這麼嗆
Freda avatarFreda2015-06-07
就好像手機版常有人問手機買哪支 需求已經說很清楚了
還是有一堆人硬要推iPhone啊XD
Belly avatarBelly2015-06-10
犀牛盾就是醜 Zz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14
如果是單一殼是SYMMTERY,內矽膠加外框是COMMUTER~
Yedda avatarYedda2015-06-18
一天到晚犀牛盾XD 兩個品牌都頗醜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19
請推薦你覺得好看又實用的 來評鑑下
Susan avatarSusan2015-06-22
iphone就是醜……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26
曲面設計有夠爛
Mia avatarMia2015-06-27
我哪有那麼白癡~每篇都喊讓你檢舉 阿不丟空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30
Otterbox 好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03
我也是用otter box 感覺原po創下紀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05
OtterBox老牌防摔果然猛
Andy avatarAndy2015-07-08
推推,有夠猛,恭喜省下1萬塊 XD
Jake avatarJake2015-07-08
保護殼這種東西就跟保險一樣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11
我被犀牛盾救了千萬次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14
柯林盾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15
溫州大餛盾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8
長頸鹿盾!!!(被拖走)
Yedda avatarYedda2015-07-19
車禍胸前口袋噴出去 slim armor 手機沒事
Enid avatarEnid2015-07-23
自嗨盾 咦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6
犀牛盾很棒啊 沒買的閉嘴ㄏㄏ
Kama avatarKama2015-07-29
笑死 犀牛盾也有腦粉?
Olive avatarOlive2015-07-29
我是不知道他牌防護框有沒有像犀牛盾一樣神啦!不過我
Hedda avatarHedda2015-07-30
拿plus手滑掉了好幾次沒事,我是覺得挺神的。
Andy avatarAndy2015-08-01
覺得玻璃保貼真的不錯
Andy avatarAndy2015-08-06
Otterbox 推~西門那款自己覺得蠻好看的
Sandy avatarSandy2015-08-09
bumper撞到凸起來的就沒用了…我的後殼就凹了一個洞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8-14
話說有沒有耐摔又『好看』的殼啊?
Kumar avatarKumar2015-08-15
DevilCase?
Oscar avatarOscar2015-08-16
看到柯林頓跟溫州大餛飩還蠻好笑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16
科林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18
用otter box+1 摔不知道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