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畫面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在解鎖畫面右下,好像會出現鎖定桌面的邊邊,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今天升8.3才會這樣,印象中之前好像沒有耶
http://miupix.cc/pm-OGZ72H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5-04-13
http://miupix.cc/pm-MTS3N1 我的還沒更新8.3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17
已更新8.3 沒有問題 http://i.imgur.com/TskrrjA.jpg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9
那應該是桌布的圖案透過去的吧 換桌布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