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該為了Call Counter 去JB嗎? - iOSKumar · 2014-08-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哀 好煩 以前是不JB派的 但是辦了中華的全能平板方案 他有 每月贈送通話數 網內60分鐘 網外35分鐘 市話35分鐘 我不知道要怎麼記住打了哪些 怎麼辦@@ -- ◢◣ ◢◣ █ █ █ ● ● ///// ◥ ◤ ////// 人 φ -- iOSAll CommentsLucy2014-08-31jb有時效性的..現在不jb的話就要等ios8了Joe2014-09-05精省錢?Doris2014-09-09精省錢也無用了 4G送的通話數是打超過才開始算錢 所以有出賬那就是要繳的錢 不是用負數回衝Zenobia2014-09-11快去JB吧~~~還有很多使用的功能!實用Elma2014-09-13一定要啊Caroline2014-09-15沒有JB 你還不如用安卓Hedwig2014-09-16推 精省錢 搜尋一下吧Queena2014-09-20就JB呀,還是你有特別理由Agatha2014-09-25Jb是為了 bytafont2 跟 swipeselection 德~Ethan2014-09-25沒JB不如用安卓 這不知道是什麼論調Erin2014-09-27剛剛下載了 全能平板升4G要選一般4G 936對嗎???Donna2014-09-28我有JB.但不JB也很好用啊!Una2014-10-02現在不J就只能等ios8 你可以J了當沒J用James2014-10-06經省錢已經沒用了..別白花錢Related Posts備忘錄可以直接移進iCloud嗎?Spotify 免費使用說明飛天遁地的遙控飛機Rolling SpiderIPHONE 5 遊戲手把推薦nuPhoto拍立洗APP 20張照片免費沖洗 放送!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