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 iphone 通知中心是正常的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早上 iphone 開機之後無限菊花
上禮拜也發生過 強制關機在開機 到設定裡
看有設定跑掉沒 在打開 FB 打通知中心重整一下
後來通知就出現了 可是今天早上開機 作法一樣
到現在通知中心依舊沒動靜 所以上來問一下
是只有我這樣嗎 ?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4-17
+1
Enid avatarEnid2014-04-20
我的正常,iPhone5 iOS6.1.4+JB Facebook版本6.4
Edith avatarEdith2014-04-21
下午他就自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