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讓pidgin顯示頭像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我現在用Ubuntu
在上msn時 是用內建的pidgin
查詢過後發現其實這個通訊軟體評價也不差
於是就這樣用著

但我一直都找不到顯示頭像的選項
是不支援這個功能 還是要另外設定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9-03-14
直接點狀態旁邊的圖示就可以換了
Noah avatarNoah2009-03-17
謝謝...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