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請問有人用過HP 4580 或是6310嗎? - 印表機Rosalind · 2008-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因為實驗室想買新的噴墨印表機, 順便加個影印、掃瞄和傳真的功能, 目前鎖定這兩台, 不過好像因為這兩台都是新推出的機型, 版上沒有什麼相關的討論, 希望用過的大大能分享一下心得,謝謝! -- -- 印表機All CommentsJohn2008-07-11OJ 6310有網路分享功能,多人使用分享非常方便!Elizabeth2008-07-14OJ6310的功能比較多,如果需要才考慮喔!Madame2008-07-15J6480比較好吧!!功能算跟C7280很像了,只是墨水不同!Related Posts印表機回收掃描後會自動放大EPSON STYLUS C20SX 藍色墨水噴不出來怎麼辦丫??EPSON CX3500黑色墨水出不來2500以下的事務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