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偽MAC的工具列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已裝了WB

但想要讓桌面下方有像MAC的工具列

就是游標碰到會變大的那條

請問還需要裝什麼程式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6-10
objectdock
David avatarDavid2008-06-10
rocketdock
Ivy avatarIvy2008-06-12
y'zdock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6-16
RKLauncher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17
RocketDock
Steve avatarSteve2008-06-20
有人推過了...沒注意到 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24
RockRock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6-28
樓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01
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