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請問True Launch Bar - 桌布Robert · 2008-07-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這個會跟vista不相容嗎?? 我昨天灌完重開機 筆電整個CPU大爆走 看了一下發現有兩個msn程式 cpu飆高 問題是我沒開阿..而且關完之後還會自己出現.. 想砍msn又因為會出現在處理程序中(可是並沒有出現在我正使用的程式喔...)砍不掉 後來咬牙把TLB整個砍了 就沒事了... MSN的情況也正常了 所以想來問一下 因為TLB蠻好用的 真不想放手~~ -- 桌布All CommentsDelia2008-07-10不會不相容啊 我現在就在用vista跟TLB 沒什麼問題Carolina Franco2008-07-14有可能是中毒呀Todd Johnson2008-07-17可是砍掉就好了耶 樓上@@"Rosalind2008-07-20我剛再灌一次 這次就正常了 真怪= =Related Posts世界展望會 蔡依林 勇氣熊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華康字體三忍的圖酒瓶的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