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推薦我事務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爬過文後
還是不太知道該怎麼選擇

看板友說Epson必須要很常印 不然噴頭會阻塞
Canon 和 HP的換墨水夾就可以了(可是HP的墨水又太貴)

我主要是彩色輸出(一般紙 照片 貼紙 雪桐紙 等) 掃描 影印
尤其是前兩項功能
彩色輸出希望顏色飽和漂亮 不要有不均勻的色塊或線條
掃描希望能掃的細緻一點
不需要傳真功能

我的預算大概是四千塊錢左右 不超過五千元

拜託板友們給我建議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07-04
噴頭坐在墨匣上可以考慮C4385!有大容量加購折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06
現在印表機的品質都很好~不需要掃描器的話D7260不錯!
Elma avatarElma2008-07-11
六色列印有觸控的介面,支援無線
擔心噴頭會堵住的話…這台也不太有這個情形!
Necoo avatarNecoo2008-07-12
現在噴頭技術都很進步了,擔心噴頭乾掉的問題,不要2,3個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6
月以上都沒去碰它的話,基本上噴頭是不太會塞的,預算有限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18
的話,EPSON CX7300非常不錯,影印/列印/掃描之外,墨水還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23
4色分離的防水墨水,現在買的話,上網登錄之後就是2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