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系統資料轉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現在的手機是m8
用了很久想換機
這次想用看看ios
但就是因為上網查資料轉移的部分
(聯絡人、照片等等)
都說要用wifi
只是很不巧我現在的手機wifi壞了
想請問大家有別的辦法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1
修Wi-Fi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1-25
藍牙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29
聯絡人存到Google換iPhone後入原廠的郵件就可以匯入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02
登入
Jacky avatarJacky2017-12-06
備份到電腦上
Sandy avatarSandy2017-12-10
電腦備份 以前有些類似豌豆莢手機工具可以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