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遠傳資費出來了!! - iOSOlivia · 2010-09-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MOBILE01上的XDDD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757397&last=22401721 期待中華勇者!!!!!!!!!! -- iOSAll CommentsDaniel2010-09-19有人可以專業分析嗎?Andy2010-09-24伸中華+1George2010-09-26剛剛打去遠傳客服問 整個一問三不知 爛透了Elvira2010-09-29推...希望板上專家可以幫忙分析一下.....xdEdward Lewis2010-10-03剛剛也有打去遠傳問 整個三緘其口 殊不知網路上早就有資費!Selena2010-10-06何必這樣逼人家呢 @@ 人家有她的苦衷吧Christine2010-10-10之前說轉碼到遠傳可以優先預購 結果現在還是一問三不知Mary2010-10-12遠傳預繳沒有扣抵優惠嗎?Bennie2010-10-13這樣等於整個時間都耗在那邊Freda2010-10-13只剩中華了!也太神秘了吧!?Gilbert2010-10-14中華一定會撐到最後~搞不好看到遠傳跟台哥大的正在開會做調整XDDDaph Bay2010-10-17不是搞不好,應該就是XDD 行銷、定價對電信業影響很大!Joe2010-10-19中華只要維持預繳扣抵就打爆其他家了...Emma2010-10-20其他家也是預繳扣抵,哪裡打爆?Elma2010-10-25應該是說預繳還有送20%通話費整個就打爆!Oscar2010-10-29少打了 應該說扣抵優惠Belly2010-11-03看來還是中華最便宜Edith2010-11-07如果多送20%那真的有打爆!Gilbert2010-11-09中華真的太猛了,門市的口風都這麼緊!!!Dorothy2010-11-11希望中華放個絕招阿 嚇嚇其他2家阿XDIda2010-11-11中華說要禮拜五才出來 很慢耶Caitlin2010-11-14好啦,其他兩家都出來了,中華你贏了。可以公布了嗎?XDGilbert2010-11-15今天中華門市小姐打給我要預約時間時~她說16號晚上資費就會出來了~要我考慮一個晚上約週五一早就辦好不好...還要等到16號晚上...中華真的好保密...也希望不要再拖到17號白天了= =Madame2010-11-18大概已經八九不離十了Agatha2010-11-21希望中華還是有預繳多抵扣 這樣一定比其他兩家還要便宜Related Posts今天發表會小整理進板畫面徵選頒獎目前市面上販售的 iPhone 4 型號整理。最新的越獄: Jailbreakme短時間內iphone4還不會降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