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MYQqF3A6o_Q
那個鏡頭排列.......有夠醜=_=
個人認為reno系列的設計美感在第二代到達頂峰
(這款背蓋中間那圈白色的邊框搭配深藍色接近黑色的背蓋真的很漂亮)
http://i.imgur.com/0HailET.jpg

第三代開始走鐘
http://i.imgur.com/PTwR5E3.jpg

然後在第四代全毀了
http://i.imgur.com/qO0jfrV.jpg

唉......
--
HF第三章快上映吧
https://i.imgur.com/R7Kp8oK.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