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文澤之oppo reno 4pro開箱體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youtu.be/MYQqF3A6o_Q



那個鏡頭排列.......有夠醜=_=

個人認為reno系列的設計美感在第二代到達頂峰
(這款背蓋中間那圈白色的邊框搭配深藍色接近黑色的背蓋真的很漂亮)
http://i.imgur.com/0HailET.jpg

第三代開始走鐘
http://i.imgur.com/PTwR5E3.jpg

然後在第四代全毀了

http://i.imgur.com/qO0jfrV.jpg


唉......

--
HF第三章快上映吧
https://i.imgur.com/R7Kp8oK.jpg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20-06-06
前兩代鏡頭還沒有凸出,很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07
我比較喜歡ace2的圓圈圈欸
Linda avatarLinda2020-06-08
為什麼不沿用真全螢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08
4代背面好像玩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6-09
都叫Reno還把代表的犀牛角砍掉換挖孔自廢武功
Jacky avatarJacky2020-06-10
買2代給老爸,他超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6-11
這顏色真的很廉價的感覺 讓我想到珍珠美人魚&冰雪奇緣
Dinah avatarDinah2020-06-11
二代背面設計真是經典 可惜手機剛換沒機會支持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12
鏡頭體積蹭蹭蹭的往上長
Cara avatarCara2020-06-13
迭代有點太快 二代好看 不知道為何現在都流行曲面+凸鏡頭 醜爆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6-14
更新的有夠快 顏色我覺得還行 就那特大字看了礙眼鏡頭真的醜 錄影夜景看起來挺好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6-14
整集有一半在曬貓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15
才買二代沒半年,出了四代,然後還很醜,根本看沒有
Una avatarUna2020-06-16
設計師是不是有換...還是又是摳屎盪結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17
我現在用reno2,我覺得不用真全螢幕的原因可能是升降鏡頭臉部辨識不夠快,而且不夠密合,還有一些小問題,所以OPPO捨棄了升降鏡頭。
Irma avatarIrma2020-06-17
真的不好看
Joe avatarJoe2020-06-18
Reno的特色都不見了,Reno都不Reno了
Kama avatarKama2020-06-19
一翻過來我還以為紅綠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20
沒有真全螢幕就可以把reno這系列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