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農] 2014.5.5徵友文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望能有農友一起互助幫忙

有活動的時候就一起解

平常也互送禮物

要偷不偷都可以 這方面我不介意

有興趣的版友們麻煩不吝給我站內信交換FB

平日上完大夜班 玩一下開農是我的興趣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cao.ge.39

希望能互送魅力禮物,內外禮,互開寶箱,來訊FB請註明ppt開農 3Q

謝謝 ^^y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4-05-08
想順便問一下開農是不是有一陣子沒新活動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1
yes ,, 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