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列透明化(附圖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eclair.alica.idv.tw/screenshot/src/1148701085435.png

我真是糊塗,對不起各位!

(這張圖是由Komica借來的)

我想請問,要作才能像這樣透明右下方的圖示又可以清楚的顯現出來?

感謝各位!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6-05-31
好小張的圖@@ 右下看起來似乎是dock?
Harry avatarHarry2006-06-01
應該是透明化之後 原本右下角的系統圖示
David avatarDavid2006-06-04
應該是dock 系統圖示功能勾起來就有了
Doris avatarDoris2006-06-07
看起來像自己改windowblinds 5的透明主題弄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