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桌面圖示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桌面的圖示阿

有沒有辦法移除呢?

捷徑可以殺掉

我的電腦可以不要顯示

那資源回收筒那種東西呢

要怎麼哪邊移除阿

如果用"隱藏桌面圖示"

那我最近想要丟在桌面的工作

也都不會顯示了 囧

請大家幫幫我啊~

多謝 <(_ _)>

--
════

▃▃══╗╔╦╝╔╗╔═╝╔═╗╔═╝║ ╦╝╔╗▃▃
▃▃ ╩╗╠╩╗╠═╣╠╦╝╠═╣╗║║║▃▃
════╝╔╩╝╚═╝╚═╝╚═╗║╚╗╚═╗╚═╝╚═╝╔╩╝║╚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5-31
請於本板搜尋"資源回收桶"
Donna avatarDonna2006-06-04
那如果我想移除WIDCOMM的藍芽圖示呢...他不是一個捷徑
Jake avatarJake2006-06-07
我本來以為方法會一樣...
Doris avatarDoris2006-06-08
爬藍芽板有人問沒人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