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桌面的圖示阿
有沒有辦法移除呢?
捷徑可以殺掉
我的電腦可以不要顯示
那資源回收筒那種東西呢
要怎麼哪邊移除阿
如果用"隱藏桌面圖示"
那我最近想要丟在桌面的工作
也都不會顯示了 囧
請大家幫幫我啊~
多謝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沒有辦法移除呢?
捷徑可以殺掉
我的電腦可以不要顯示
那資源回收筒那種東西呢
要怎麼哪邊移除阿
如果用"隱藏桌面圖示"
那我最近想要丟在桌面的工作
也都不會顯示了 囧
請大家幫幫我啊~
多謝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