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嘗試使用AveDesk
修改了桌面的捷徑圖示
但是不知道是否能設定"雙擊"該圖示才執行
單擊有點不習慣 = =|||
(還是我設定上有錯誤@@?)
另外...要怎麼做才能單擊時後產生陰影 反白之類的效果呢?
謝謝各位 > <"...
--
修改了桌面的捷徑圖示
但是不知道是否能設定"雙擊"該圖示才執行
單擊有點不習慣 = =|||
(還是我設定上有錯誤@@?)
另外...要怎麼做才能單擊時後產生陰影 反白之類的效果呢?
謝謝各位 >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