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有 Canon ip4500機子的朋友
今天在台中的電子街問過這台機子改連續供墨
奇怪的是,大家都說不如買 EPSON 的…
又說這台機子用上走式的會出問題
請問有這台機子又有改連續供墨的朋友
你們都是選擇什麼樣的供墨套件啊?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就是這台機子的噴頭是做在墨夾上還是機子上?
感謝!
--
佐助:我只喜歡女的,別再來找我了… 佐助:…其實我喜歡男的…
鳴人:其實…我是女的… 小櫻:其實我是男的!!!
雛田:Q_Q 小李:Q_Q
--
今天在台中的電子街問過這台機子改連續供墨
奇怪的是,大家都說不如買 EPSON 的…
又說這台機子用上走式的會出問題
請問有這台機子又有改連續供墨的朋友
你們都是選擇什麼樣的供墨套件啊?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就是這台機子的噴頭是做在墨夾上還是機子上?
感謝!
--
佐助:我只喜歡女的,別再來找我了… 佐助:…其實我喜歡男的…
鳴人:其實…我是女的… 小櫻:其實我是男的!!!
雛田:Q_Q 小李:Q_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