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ixnet的碎碎念等新功能 - 部落格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有點不滿,為什麼?因為那只限"痞客模板"才能使用
但是,當初Pixnet用來吸引習慣使用無名使用者的手法是什麼?

除了好的服務,難道"無名模版"就沒有功勞嗎?

現在如果要使用新功能,就要逼使用者捨棄慣用的無名模版
這樣,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

應該有很多人會去看"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吧!http://blog.pixnet.net/cwyuni
她的版面前身就是無名模版
只是Pixnet很貼心的幫她改成痞客模板,她一樣可以用熟悉的模式使用新功能

我無意鞭酪梨壽司,希望不要有人誤會,我知道她也只是一個使用者
我想說的也不是希望Pixnet幫我們設計新模組,我沒這麼瘋狂
只是希望可以開放其他模組使用新功能

我有去看過服務台,站方有說以後痞客模板會變成主力推薦
很好
那我們這些因為有無名模版所以以Pixnet當搬家首選的使用者,算我們倒楣嗎?

我有去建議了,只是我悲觀的不覺得會有什麼改變
我也嘗試著換新模板,但是

不是旁邊的工具列跑掉、就是標題移位、圖片不完整

我又習慣使用"滿版"頁面(我跟酪梨壽司之前都是使用同一個無名使用者設計的模板)
覺得很無言

Pixnet一直更新功能這非常值得鼓勵,但是會不會感覺過於厚此薄彼?
我不會說一直換模版的人忠誠度不高(因為有人就是喜歡新鮮感)

但是,像我們這種"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使用者
不是更能確定所謂"忠誠度"嗎?(只要讓我習慣,服務不爛,我就很難跑掉)


那為什麼偏偏要排擠我們這種使用者呢?
真的蠻不爽的 = ="

--
◢█◣
█▉ ◢██◣
██ ξ◤◤ ◥
██ ▌ ● <
█◤ ╲ ▽╱ , 人家說看這個部落格減智商
▂▃▂▄█▇ ◢ ̄︺ ̄◤ http://blog.pixnet.net/annapsyche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7-11-06
那不是排擠吧! Pixnet 也要有自己的特色
Oliver avatarOliver2007-11-06
無名歸無名 Pixnet歸Pixnet 說排擠 太嚴重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11-08
如果全部都開放了 有什麼特色可言??
Rae avatarRae2007-11-11
如果真的那麼喜歡無名...就回去用無名阿...
Iris avatarIris2007-11-14
我覺得開放無名可用 也沒不好阿
Iris avatarIris2007-11-16
無名的樣版可用新功能 又可以吸引更多無名使用者
而且這功能是PIXNET才有 也是她們的賣點
基本上只要不常當機 服務周到又穩
Eden avatarEden2007-11-20
很少使用者會跑掉的 畢竟搬家也很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11-24
有些人就是沒看清楚文章...這跟回去用無名有啥關係?
Andy avatarAndy2007-11-29
而且哪一隻眼睛看到我說我喜歡無名?我不是有強調"服務"
Freda avatarFreda2007-12-03
嗎?就像eva0617的第一二句,開放沒什麼不好,而且本來
Xanthe avatarXanthe2007-12-04
就是有排擠到使用其他模版的人啊?這有啥好否認的?
Hazel avatarHazel2007-12-08
只是我用無名模版罷了~有人聽到"無名"就全身抽筋.....
Irma avatarIrma2007-12-12
你們跟無名的恩怨我們不想了解 只想就事論事 謝謝!
Hazel avatarHazel2007-12-14
那萬一我本來用的是grey模板,那要叫我回去哪?好笑!
Ethan avatarEthan2007-12-16
原po好激動喔^^" 我用的是grey模板 也是不能用新功能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07-12-18
可是我不覺得被排擠耶 只是剛好痞客模板更慢出來
Yedda avatarYedda2007-12-21
所以我沒辦法用 我也就認了..
Annie avatarAnnie2007-12-22
我無意激動,是有人推文讓我激動,造成困擾很抱歉
大概是我太想用碎碎念了吧~~唉!
Elma avatarElma2007-12-24
amethysta的id跟我前後都是a 乍看之下真像我自留一堆뀠
George avatarGeorge2007-12-29
碎碎念功能其實可以用別的地方外掛取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1-03
像是巴布 或者日本fc2的piyo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1-07
嗯~我知道,所以萬一Pixnet真不鳥我,也只能外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1-08
我覺得不要被一家部落格制約比較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1-10
不然pixnet也無名化的話 真的會吐血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1-10
樓上說的有理~~
Elma avatarElma2008-01-13
我把無名模板改成痞克模版過 痞克模版是真的比較好 細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1-15
比較多 而且痞克模板操作方式也沒什麼不一樣阿?
Elma avatarElma2008-01-18
痞克版基本上可以改的跟無名版差不多 如果你想自己寫的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1-20
說真的pixnet最近的表現已經不過是第二個無名罷了
Erin avatarErin2008-01-23
捧酪梨壽司也很正常,就像當初無名捧彎彎一樣
最糟的是當機出問題太頻繁,現在反而無名比較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1-25
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如一的大概也只有blogger了
David avatarDavid2008-01-27
後台痞客模版有教學版 也有滿版的樣式 可以自己改
Iris avatarIris2008-01-28
最近pixnet有點糟糕 很多問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1-30
我用grey模板 新功能也不能用 不過碎碎唸也沒有用過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2-03
我覺得PIX出痞客模板 可以使用PIX自己的新功能沒什麼不對
Agnes avatarAgnes2008-02-06
你真的有心要用 你也可以去學痞客模板的寫法寫的跟無名一樣
就像天空開放樂多模板, 也是無法使用其他頻道是一樣的道理
Linda avatarLinda2008-02-06
每間部落格供應商 本來就該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ꐠ
不妥 要不然他也只是比較穩的無名而已 何必呢
Irma avatarIrma2008-02-08
pixnet現在是比較不穩(又比較慢)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