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大致看過以前的文章了
我是SP3的
可是我用過針對SP3的PATCH以後
uxtheme還是不能灌耶
他一直叫我重新開機以後再安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28829424&b=8&f=1673688425&p=3
還有有版友分享一個uxtheme.dll
要丟到system32資料夾裡
可是我要覆蓋過舊檔時
系統顯示uxtheme.dll正在被使用耶
可是我沒有開起任何程式啊
我的顯示裡面可以看到模組了
可是也是不能點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28829424&b=8&f=1673688424&p=2
請各位幫幫我吧~~
實在很想要有漂亮的介面~~~~
--
我是SP3的
可是我用過針對SP3的PATCH以後
uxtheme還是不能灌耶
他一直叫我重新開機以後再安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28829424&b=8&f=1673688425&p=3
還有有版友分享一個uxtheme.dll
要丟到system32資料夾裡
可是我要覆蓋過舊檔時
系統顯示uxtheme.dll正在被使用耶
可是我沒有開起任何程式啊
我的顯示裡面可以看到模組了
可是也是不能點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28829424&b=8&f=1673688424&p=2
請各位幫幫我吧~~
實在很想要有漂亮的介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