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flickr.com/photos/emil0630/2518970528/sizes/l/


這是昨天去台中沐心泉時,看到天空好漂亮
想說可以拿來當桌布
趕緊來分享一下

第一次分享,感覺照的不是很好,請不要鞭我阿,歇歇>//////<

><>
其實想分享是因為
這張好像有 神要出來了哩...

徐志摩:我心頭頓時感著神異性的壓迫,我真的跪下了,對著這冉冉漸翳的金光。 XD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8-05-26
很美,感謝分享!
Mary avatarMary2008-05-28
GJ~!!
Mary avatarMary2008-06-0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朵雲很像戴廚師帽的廚師
那不就是出現食神來著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01
謝謝版主 我第一次被m耶 XD
Zanna avatarZanna2008-06-05
三樓有創意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08
推推~~
Kelly avatarKelly2008-06-10
推原po也推三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11
謝分享!
Lucy avatarLucy2008-06-13
推,自已拍的,真的有像食神XD
Agnes avatarAgnes2008-06-18
呵~是第二次被m囉
Steve avatarSteve2008-06-21
咦 真的耶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24

優文
James avatarJames2008-06-27
真的像廚師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