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問題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http://i.imgur.com/mylX0cq.jpg
之前晚上11點睡覺到隔天早上6點多起床電量最多也減少10%左右
最近兩三天都是90幾%睡 起床已經剩60%~50% 所以有點擔心...
完全有把螢幕熄掉為什麼耗電量最高還是在主螢幕這項
睡覺期間也幾乎沒有任何通知也
我是iPhone 6 請問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該不會電池已經不行了吧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1
50收
Harry avatarHarry2015-04-14
我是真的很有疑惑欸我知道在這版上很多人在問關於耗電
的問題 我也覺得有使用耗電是很正常的事 但就因為我是
完全沒使用 難道大家都覺得這樣很正常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17
LINE一直有訊息?或者臉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21
把背景app關掉?
Carol avatarCarol2015-04-23
會不會是網路開著然後line Fb 跳通知耗的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23
當你發現不正常時 可以試著"重置所有設定" 通常問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7
都會解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02
的確不太合理,但應該還是可以找到相關訊息
Freda avatarFreda2015-05-05
你的電信訊號只有一格
Yuri avatarYuri2015-05-05
重開機看看?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7
7個小時掉十趴,原本的掉電就很恐怖惹,可能訊號差原因
Sarah avatarSarah2015-05-12
低訊號也不可能耗電成這樣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6
Google一下省電相關設定 能接受的就照做 還有你睡覺 它充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8
睡覺就開飛航 選我正解
Olga avatarOlga2015-05-19
關網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3
Gps沒關
Mason avatarMason2015-05-26
Gps
Steve avatarSteve2015-05-26
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啦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再說麥當勞鬧鐘
才發覺好像是因為那個鬧鐘的關係 因為設在12點 耗電時
間點好像剛剛好 所以立馬取消掉 昨天100%睡覺今天起床
看到還是100%心情好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