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ii 10天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優點
1. 外觀美,正反面都很美
2. 寬度握感超過100分
3. 夜景模式(3顆鏡頭都行)

缺點
1. 外放喇叭有夠破,只適合接耳機
2. Ram少,不適合遊戲或多工使用者
3. 遊戲或下載時容易發熱,尤其錄影

一些比較阿雜的點
1.官方的首購禮的殼有夠油,還容易沾指紋..既然是送的就不強求了唄
2.玻璃背面美,可能是我手殘,已用到有刮痕QQ
3.相機在1x轉2x時,會有一秒是主鏡頭直接裁切,然後再切到望遠鏡頭
4.自訂調整模式只能用在拍照跟主鏡頭..然後HDR只能在那邊調,意思是另外兩顆鏡頭不支
援HDR的功能QQ


結論:
拿來滑Ptt跟看電影(需戴耳機)時蠻爽的,偶爾拿來拍個夜景也蠻酷的,畢竟算是中階機
,相機錄影的部分真的不能太強求,不過感覺是軟體上面的調校(?),私心希望1ii的Pro
軟體有機會可以下放哈哈,很想在錄影時有AEL跟AFL 的功能~

附上一些實拍
https://i.imgur.com/Z63p0KV.jpg

https://i.imgur.com/32Jc8vk.jpg

https://i.imgur.com/y5Ou3PL.jpg

https://i.imgur.com/Jd5POVm.jpg

https://i.imgur.com/IVLhrzF.jpg

https://i.imgur.com/jimTU5m.jpg

https://i.imgur.com/hjJ6Oj6.jpg

以上~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02
CinemaWide專業錄影功能沒有下放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04
專業攝影下放的話,這樣的Ram和S665跑的順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06
這隻ram多少啊
Lily avatarLily2020-06-08
這我不行,慘!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6-10
拿iPhone還特地進來噓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12
本來還想買10ii note 10+跟我媽 算惹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14
夜拍普普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16
相機轉2x的那個狀況試用時我也有注意到,基本上不影響但真的阿雜,不過這隻跟X5拍照同參數下相比銳化沒下太重真的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18
然後我是X10用戶,手感上我覺得X10其實比II好,II的塑料感明顯很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6-21
我不覺得殼油耶 還是我沒用過好的殼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6-23
北投薇閣 推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25
金馬獎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27
我登入序號了但是還沒收到首購禮...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29
跟我一樣很在乎重量的,這支是首選,不然同價位A51或A71規格的好太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7-01
請問對焦速度快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03
拍照感覺過譽沒上次經驗
Iris avatarIris2020-07-05
台南大同路XD 最近也想換這隻 顏色猶豫中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07
較窄機身真的優秀 回去握ZF5覺得難以掌握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7-09
21:9也讓我可以一邊YT看live 一邊看PTT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7-11
確實招牌或高光都沒過曝
Steve avatarSteve2020-07-13
4g ram真的是尷尬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15
關鍵字 燙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7-17
螢幕(o)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7-19
推分享。出綠色讓我想到c5u
Carol avatarCarol2020-07-21
我覺得側邊感應很好用 開YT後再分割視窗影片也不會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24
台南人給推
Lily avatarLily2020-07-26
去試完的結論...這支要拍好就全時夜景模式拍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7-28
自行發光是螢幕,投影反光的是銀幕
Isla avatarIsla2020-07-30
http://i.imgur.com/C4v1yXZ.jpg好奇喇叭開了這些之後有沒有差異?
Hazel avatarHazel2020-08-01
看有個國外YTber玩1mkII一開始也是覺得喇叭不好,但開了之後有差,不知10mkII是否也一樣
Olive avatarOlive2020-08-03
順帶一提我這是一代X1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05
10ii除了DSEE HX以外都閹掉了
Noah avatarNoah2020-08-07
也太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9
今天才收到資格符合簡訊qw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11
我覺得比一代美呀,缺點1、2同意,背景砍很兇,上一
Ula avatarUla2020-08-13
支XZ1C同樣4G RAM怎麼覺得沒砍這麼兇
Annie avatarAnnie2020-08-15
然後活動送的殼真的是指紋搜集器 = =
Adele avatarAdele2020-08-17
夜景看起來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