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適不適合貼在這....


http://i.imgur.com/iX2CVym.png

雖然小米本身很多為人詬病的鳥事...

不過2S真的是很好玩的機子,自從拿到以後就得了不刷機會死的病(攤

刷過很多對岸的野生ROM都會跟google服務有點相容問題~"~...

常常在處理XX停止回應、不特定APP FC....


直到V6特別版我開始用WIUI...大概是最少遇到問題的ROM (比台版v5耗電應該算問題? XD)

沒想到製作者在做完4.10.10版後手機就自爆了(誤)QAQ

他說下一支可能會買Z3C耶,Z3C好夯阿XD


雖然還有CM的加持,不過已經習慣MIUI的便利度(各種內建工具),

CM用起來反而覺得不方便 冏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8
真的很可惜,這個rom真心好用
Poppy avatarPoppy2014-10-29
MIUI?WIUI?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01
原來真的是WIUI = .. =
Yuri avatarYuri2014-11-03
WIUI好用,沒繼續真的很可惜。改用鸚鵡大的特別版,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