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討論 - 手機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小弟有個小問題請教

最近換了索的Xperia 10 ii

使用了2天 覺得不是想像中的好用

面板靈敏程度不是很好

有時候返回鍵要點好幾下才有

側面感應的雙擊 有時也是點個4下才顯示

再來是方形的關掉應用程式的按鈕

有時關了再按一次方形 程式還會在

過幾秒才不見的Lag現象

跑的速度似乎跟不上使用者速度

以上是這幾天使用心得


最後是請教的小問題

因為是新機種完全沒有文可以爬

就是通知上有多視窗模式的通知

怎麼關都關不掉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使用者有經驗的

感謝告知
https://i.imgur.com/KJFN9kP.jpg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20-06-06
換Xperia 1II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07
我也想阿 你幫我出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08
我是用全螢幕手勢,直接左右滑返回,右邊條也弄掉了(不習慣)至於小問題,我沒遇過所以不知@@https://i.imgur.com/U62XNPd.png
Olga avatarOlga2020-06-09
保護貼? 不然開處控加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6-10
那個多視窗圖示大概是臭蟲吧,我X5沒遇過
Emma avatarEmma2020-06-11
然後變條雙擊..只能說慢慢適應吧 用久了就好熟悉那個點
Olga avatarOlga2020-06-12
*側面雙擊
Ula avatarUla2020-06-13
怎麼開觸控加強?找不到XD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14
臭蟲是什麼? bug嗎?
Emma avatarEmma2020-06-15
借串問 用手勢操作系統好像就沒辦法用單手模式了(原
Gary avatarGary2020-06-16
本點兩下home縮小畫面)也沒有其他替代操作的樣子?
Harry avatarHarry2020-06-17
感覺跟保護貼有關係(如果有貼
Freda avatarFreda2020-06-18
只能改成側面觸控切換單手模式臭蟲=BUG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19
我是設定側邊連點開啟單手模式
Liam avatarLiam2020-06-20
觸控加強是指敏感度設定嗎~http://i.imgur.com/xOWPfFq.jpg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21
他真的不讓我關掉欸QQ 什麼情形阿...867大。確實有貼哦。所以不是觸控問題嗎?
Olive avatarOlive2020-06-22
跟保護貼很有關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23
消不掉有試過重開機嗎?http://i.imgur.com/D9i6SLx.jpg如果你覺得不好按也可以開啟這個看看,有可能保護貼擋到了
Elma avatarElma2020-06-24
http://i.imgur.com/D9i6SLx.jpg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25
會好按很多 不過位置調太下面會去影響鍵盤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6-26
中階機其實不用貼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27
為什麼1 II 比 10II還貴啊
Zanna avatarZanna2020-06-28
1-5-10 超旗艦-旗艦-中階 比中國機好懂多了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29
小米9 小米9T 小米9T pro 誰好誰壞
Dora avatarDora2020-06-30
6代大猩猩玻璃耐刮好滑不用貼啦
Olive avatarOlive2020-07-01
ayhub大。感謝。重開就不見了 我怎麼沒想到。昏倒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02
我怎麼覺得9 9T 9T pro更好懂XD
Sandy avatarSandy2020-07-03
跟X XZ XZP異曲同工之妙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04
差多了好不好....
Zanna avatarZanna2020-07-05
如果不是全膠的保護貼會讓觸控變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7-05
6代大猩猩真的不用貼嗎?貼了一個滿版2.5D的左右有黑邊,仔細看有點不爽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06
畢竟只是旗艦的1/3價格
Ina avatarIna2020-07-07
小米9用S855、9T用S730、9T Pro也是用S855
Tracy avatarTracy2020-07-08
我從前一隻開始就沒貼 還是原生的最順手
Sarah avatarSarah2020-07-09
因為貼了會影響觸控還會有邊 有些還會卡到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10
F20大 我是用鋼化玻璃貼。真的影響這麼大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11
9是水滴前鏡頭,而9T和9T Pro則是彈出式鏡頭。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12
玻璃貼不好會影響觸控,不然你先把玻璃貼撕掉裸機滑滑看看
Emily avatarEmily2020-07-13
我很龜毛。怕傷到螢幕XD
John avatarJohn2020-07-14
貼保護貼只是在製造自己困擾 使用不注意貼啥都沒用
Zora avatarZora2020-07-15
除非你要轉賣要無刮傷螢幕 不然都不用貼啦
Una avatarUna2020-07-16
我手機太長出門都放包包 用個擦拭布或眼鏡布包起來用快一年目前沒刮傷
Mason avatarMason2020-07-17
我都不貼猩猩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7-18
之前就是因為玻璃保護貼用了會卡 不爽就把他撕了 就正常了 就沒貼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7-19
以前貼保貼也有過這樣,拆了就好了
Zora avatarZora2020-07-20
有網路延遲問題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21
我也這支,裸機沒你的觸控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22
保護貼有一種是中空的超難用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7-23
我入手XZ2P時送的就是中空的,一天就被我拆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7-24
我只能說保護貼一分錢一分貨 我2月隨便貼個3M的就有觸控及白邊問題 上個月貼膜斯的 很滑順也沒觸控問題 N10L沒iMOS 不然應該會更好 但已很滿足 也不會入塵翹邊
Zanna avatarZanna2020-07-25
保護貼影響爆大,Pixel 4換了兩張才換到不會影響觸控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7-26
要怎麼分辨哪種才是好的保護貼阿?
Susan avatarSusan2020-07-27
你是不是有裝保護殼?會影響側邊感應的位置,要調設定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7-28
用內縮的實在,既能保證邊緣靈敏度又能保護到使用率最高的中間部分雖然我X5一樣沒貼就是了
Lydia avatarLydia2020-07-29
我有貼滿版玻璃貼 邊緣觸控感覺有掉一些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30
你有買螢幕險嗎?有就別照顧了,原廠螢幕的順滑不應該被保護貼雪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7-31
先打個預防針,不貼遲早會有刮痕的 除非那一天用上藍寶石螢幕
Jacob avatarJacob2020-08-01
如果不轉賣的打算,我也是推薦不要用保護貼,使用感真的差很多,刮到就刮到
Linda avatarLinda2020-08-02
話說有一萬二的X1還有必要買X10II嗎?
Hedda avatarHedda2020-08-03
不是每個人都想花心思買海外
Enid avatarEnid2020-08-04
應該是bug我前幾天Xperia 10ii突然變很卡,app一直重load,重開機解決,畢竟新機可能要等sony再更新穩定
Kama avatarKama2020-08-05
我貼滿版邊緣也很不順
Tom avatarTom2020-08-06
而且又有黑邊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8-06
側邊欄要習慣一下感應範圍
Joe avatarJoe2020-08-07
我用sony專賣店的保貼 一樣有觸控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20-08-08
專賣店保護貼是他們自己近的,也不一定合適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8-09
專賣店保貼一樣牌子比市售貴 買的好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