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全球銷量前十 旗艦機只有蘋果?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iOS 看板 #1TT27fu_ ]

作者: kouta (ΦωΦ) 看板: iOS
標題: [討論] 2019上半年全球銷量前十 旗艦機只有蘋果?
時間: Sun Sep 8 05:32:22 2019

剛看到的文章跟新聞

全球 10 大手機銷量榜:iPhone XR 成 2019 上半年 No.1
https://www.newmobilelife.com/?p=416462

越便宜越得人愛!賣最好手機第一名是它 狂賣2690萬支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98726

全球10大熱銷手機排名大洗牌 iPhone XR狂賣2,690萬支奪冠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07/1530566.htm


來自研究機構 IHS Markit 的數據,2019 年上半年全球量第一的手機就是 iPhone XR。它在第一季出貨量達 1360 萬台,第二季達 1330 萬台,上半年總出貨量達 2690 萬。而 iPhone 8 則成為第 4 位,出貨量達有 1003 萬台。而於 iPhone Xs Max 則成為第 9 位,出貨達 960 萬台。

第二位及第三位方面,就是 Samsung Galaxy A10 及 Samsung A50 取得,總出貨量達 1340 萬台及 1200 萬台。此外,Galaxy J2 Core 及 Galaxy A30 也成為 10 大出貨量最高的手機之一。

小米方面,Redmi 6A 及 Redmi Note 7 排名第五位及第六位,其紅米系列定價低,所以銷情較小米系列佳。


2019 上半年出貨前十列表:
https://i.imgur.com/orP5Wpl.png

iPhone XR Apple 26.9
Galaxy A10 Samsung 13.4
Galaxy A50 Samsung 12.0
iPhone 8 Apple 10.3
Redmi 6A Xiaomi 10.0
Redmi Note 7 Xiaomi 10.0
Galaxy J2 Core Samsung 9.9
A5 Oppo 9.7
iPhone Xs Max Apple 9.6
Galaxy A30 Samsung 9.2

以上品牌總計 Apple 46.8
Samsung 44.5
Xiaomi 20.0
Oppo 9.7


看起來銷量還可以啊,
奇特的是超過萬元的手機好像只有蘋果,
而且都是超過兩萬元的手機,還有一支直逼四萬。

直接可以預測 2020 銷售第一就是 XR 的後續機種,
覺得三鏡頭很醜的人,也可以選擇這型號,
如果螢幕顯示的解析度正常一點,就只剩邊框可檢討。

雖然常看到有人說蘋果不行了、賣不好、銷量下降等言語,
不過看來主要還是整體市場的改變吧?

不知道下半年別廠牌的旗艦表現如何?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9-11
就蘋果原本買高價機種的族群 一部分轉移到較平價的機種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5
蘋果使用者的黏著度算蠻高的 就算跳槽去安卓陣營也有很大一部分再下次買新機時回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9-18
只是那些跳槽的族群 不少是較CP取向 回流時很可能選XR款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9-22
事實證明這邊大推的手機都賣很差,這邊嫌的,現實都賣超好
Olive avatarOlive2019-09-25
三星note系列比不上iphone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28
難道你要花三萬買安卓?
Kumar avatarKumar2019-10-02
事實 但我總是反指標的那個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0-05
如果只是要玩遊戲很可能就選XR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0-09
仔細看了一下,被我電子垃x的A10,竟然賣超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0-12
看到蘋果就買,管他好不好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10-16
有錢的跟捨得花錢的都買蘋果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10-19
我大蘋果讚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0-23
信仰夠就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0-26
XR最低階賣最好?
Hedy avatarHedy2019-10-29
沒辦法 蘋果生態綁一堆 要跳真的要考慮
Iris avatarIris2019-11-02
ptt一堆人推阿婆 事實國外阿婆是給屁孩拿的
Lydia avatarLydia2019-11-05
樓上倒果為因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1-09
鍵盤國外
Olga avatarOlga2019-11-12
這顯示大家要嘛買最好的xs max,要嘛買最便宜的XR,中間的XS就是定位微妙
Liam avatarLiam2019-11-16
果黑都暫時性消失了呵呵
Sandy avatarSandy2019-11-19
小米安卓第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11-23
三星旗艦機也有上榜阿,A10、A30、A50
Ivy avatarIvy2019-11-26
A50台灣也賣的不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1-29
A系列是旗艦機@@?
Freda avatarFreda2019-12-03
看來某些人最喜歡說只有台灣人盤子買XR的謠言已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12-06
沒ZF6 差評
Yedda avatarYedda2019-12-10
一樓完全符合我的想法從iPhone 7跳到CP值高的Nokia8.1下一支應該會選新XR
Necoo avatarNecoo2019-12-13
下一支應該會選新SE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2-17
誇張!為什麼三爽機海可以那麼成功,TC 卻不行
Dora avatarDora2019-12-20
三星機海是遍布各個價位帶,htc是同個價位帶出個好幾支,消費者不知怎麼選當然賣不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2-24
事實證明3C宅宅們在意鏡頭數,在意螢幕素質等等的,都跟一般大眾在意的點不一樣,一般人只要順用然後夠便宜,管它什麼單鏡頭還是爛螢幕,都無所謂,所以多塞幾個鏡頭力拼拍照效果還是努力研發黑科技,都不是提升銷量的方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2-27
假的 zenfone才是第一吧 我看ptt都這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2-30
Cara avatarCara2020-01-03
高價只有蘋果賣的出去...
Lydia avatarLydia2020-01-06
這版果然反指標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1-10
銷量黨又開始高潮了
Noah avatarNoah2020-01-13
規格黨哭了
Sandy avatarSandy2020-01-17
銷量是很好的判斷指標,火腿腸銷量差,它的手機也確實是很差,只有天真的人才會覺得好手機不用管銷量,只賣出一支也無所謂。
Oscar avatarOscar2020-01-20
怎麼沒有踢西U系列?
Harry avatarHarry2020-01-24
手機好到只有反指標買也是很可笑
Noah avatarNoah2020-01-27
這邊亂推的手機例如索尼、HTC,根本沒人買可悲這版永遠只在那邊亂酸品牌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1-30
你開公司要賺錢不是看銷量,不然是看規格嗎?? 滿臉疑問...本來就是銷量多的大聲
Elma avatarElma2020-02-03
說別人是銷量黨不會顯得自己比較高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2-06
2019依舊暢銷的720p手機,厲害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20-02-10
所以說世界第2的華為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2-13
安卓拉基還剩什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2-17
什麼華為小米怎麼惹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2-20
被吹爆的子龍維修專用機 銷量也是牙縫而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2-24
廁所都是安卓粉很擠
Ethan avatarEthan2020-02-27
結果現實就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在意720p qq
Delia avatarDelia2020-03-01
證明了台灣還是滿富有的地區 A10這種超低階機都沒進來 然後整個世界有絕大多數人都是用低階機 代表其他多數地區真的不怎麼富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3-05
但三星的 fold 不進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