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 左右 iphone11/s10+/zf6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20K左右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偶爾拍照、
跟女友一起玩傳說/楓之谷M、
續行不要太差即可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要中國牌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從以前的m7/One max/IPhone7/S8+ 拿的應該都算當時代旗艦機

到最後一次考量價錢買了大破2 明顯體驗到旗艦機跟非旗艦的效能差距

今年剛買的大破二還是被女友前年買的I8輾壓(不論是基本操作、APP開啟、遊戲順暢度)

跟以前的I7 S8 也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以上題外話


昨天出門的時候還沒下雨 但是一出門沒多久馬上下爆雨 全身連內褲大概都濕了

想當然爾完全沒有防水效果的大破2直接陣亡

今天就要去購入新手機 20K左右手機目前看起來比較中意的

就IPHONE11、S10+、ZF6

先說ZF6



ZF6的完全全螢幕真的很爽!!

而且我也很少拍照 鏡頭直接在後面 有需要再翻過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問題就在於遊戲的順暢度 跟最重要的 又沒防水... IP68都沒有




然而S10+的螢幕比I11大、邊框比I11細、沒瀏海(雖然還是有前鏡頭)

但是遊戲的順暢度就不清楚了 之前拿S8+一開始很順 到後面還是跑輸朋友IPHONE



最後再說I11 自己親身體驗加上網友的說明

有玩遊戲選IPHONE絕對不會後悔 但是說實在自由度還是被安卓血虐


以上三個選手麻煩版友幫忙分析 感謝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20-06-11
11,續航好跟打遊戲順暢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15
玩遊戲就是水果牌
Belly avatarBelly2020-06-19
s10+
Dinah avatarDinah2020-06-23
zf6符合你需求的只有效能跟續航,防水跟亮度不夠也中你的雷,所以可以剃除了
Una avatarUna2020-06-28
有錢能買iphone 幹嘛買其他的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02
iphone 11
David avatarDavid2020-07-06
傳說 i11 秒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7-10
遊戲沒得選 i8現在還是有9成遊戲順暢度屌打今年安卓旗艦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7-14
i8遊戲屌打今年安卓旗艦這種鬼話都說的出口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7-18
如果你不喜歡iphone系統,還是不要選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7-22
s10+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7-26
即使是i6s在7成遊戲都還是贏安卓旗艦
Yedda avatarYedda2020-07-31
s10遊戲一定輸i11啊,可是你又說到自由度,看你偏重哪個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8-04
iPhone 11
Eden avatarEden2020-08-08
買過度機,真心不騙,最近沒驚喜,n8p跟xt,8k內打死,等下半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12
11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8-16
問機格式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0
i11 or XR
Zora avatarZora2020-08-24
捏一點上note 10,有大面板防水s855 CPU
Jacob avatarJacob2020-08-29
你要考量到s10+的螢幕跟喇叭所帶來的遊戲體驗提升,建議去實際摸摸玩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9-02
i1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06
Zf6可以先剔除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9-10
目前使用S10+ 螢幕與喇叭真的用很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9-14
遊戲i1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9-18
玩遊戲i11
Annie avatarAnnie2020-09-22
這三隻就11。多個note10選擇就note10
Hedda avatarHedda2020-09-26
手遊只推iPhone
Freda avatarFreda2020-10-01
這幾隻選iPhone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05
玩遊戲買i11 或 se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09
噓上面那個i6s的,i6s現在日常使用頓的要死是要怎麼贏7成其他手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0-13
11
Rae avatarRae2020-10-17
樓上 我6s依然順暢 玩遊戲還真的沒卡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0-21
如果有包含安卓低階款6s應該可以屌打七成 但屌打七成安卓旗艦就誇張了=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0-25
iphone 11不用看了就它屌打其它對手
Irma avatarIrma2020-10-29
11那年蘋果處理器超越一個世代……
Ethan avatarEthan2020-11-03
同代的沒一個處理器能跟蘋果比……
Mary avatarMary2020-11-07
蘋果10代根11代之間是差最大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1-11
11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1-15
捏一下二手S20或是Note10+
Elma avatarElma2020-11-19
i1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1-23
11
Joe avatarJoe2020-11-27
ZF6是我主力遊戲機都覺得蠻爽的。電量大全面屏ram大沒醜陋流海遮畫面切出遊戲回訊息開FB也不會退背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2-02
我買過iPhone XS當遊戲機我是覺得沒很好用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2-06
光切出遊戲後回訊息開FB跟錄影背景遊戲被閃退就很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2-10
iPhone遊戲體驗好對我來說就是別把它當手機只裝遊戲
Sandy avatarSandy2020-12-14
真實複雜的手機使用情境我實在很懷疑iPhone有多好用當然iPhone憑藉SOC的強大只要拿掉流海加大ram就無敵
Iris avatarIris2020-12-18
zf6我覺得很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