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4吋 繪圖用螢幕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有看了一下,但還是爬文為主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10K以內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2-24吋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ASUS VS24AH & DELL U2412m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S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主要是平面繪圖用,文書為輔。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不買韓貨=皿=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無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無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


目前都是用筆電用了快5年,最近因為有平面繪圖需求所以想要換成桌電。

之前偶而會用學校的桌電覺得16:9的螢幕太寬很不習慣,所以想要挑16:10的螢幕。

爬文後在預算內的螢幕好像剩ASUS VS24AH 跟 DELL U2412m 兩款。

想請問一下各位哪款會比較適合繪圖用且較不傷眼的。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3-10-29
路過亂推PA248Q....(喂)
Iris avatarIris2013-11-01
VS24AH...16:10,收件,皇家都方便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1-01
PA248Q也是16:10,但價位高了點,口袋要深阿
Kyle avatarKyle2013-11-04
PB248Q比較好 可惜台灣沒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1-04
繪圖用當然是選PA248Q專業的螢幕,VS可以略過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1-06
PA248Q 超過我預算了Q_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1-08
所以那款跟VS24AH及U2412m相較下差很多嗎?
Poppy avatarPoppy2013-11-10
VN248H,VS247H,GW2450HM-F,IPS,TN,VA,挑一台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1-12
如果能上PA248Q當然好,畢竟是高階螢幕...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1-15
繪圖我會推 Dell的UM2412 活動的維度多 訊號源選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