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那一大匹2G升4G的門號快要到期了
當初幫爸媽是轉中華88門號 流量有1.5G/月
最近老媽有反應收到流量通知 所以想說下一份約要提高資費
理想狀況是留在中華 但是LINE MOBILE似乎也是好選擇?
至少一個月流量要3G以上
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
當初幫爸媽是轉中華88門號 流量有1.5G/月
最近老媽有反應收到流量通知 所以想說下一份約要提高資費
理想狀況是留在中華 但是LINE MOBILE似乎也是好選擇?
至少一個月流量要3G以上
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