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的S8 Active續航出爐:111h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6CCzYbX.jpg
s8 active只有在美國販售,這也意味著它用的是Snapdragon 835處理器。 Active系列以往
都是採用超大電量的電池,今年在Note 7風波後也不例外,採用4000mah的大電池。

https://i.imgur.com/vIwg3TG.jpg
同為AMOLED,同為4000mAh,螢幕稍大解析度比較低的Mate 10 Pro

https://i.imgur.com/uNmAUG2.jpg
效能至上但是好像也沒很屌也是4000mAh的Razer Phone

https://i.imgur.com/sgXPYQf.jpg
不知道找誰,來找3300mAh的v30好了

https://i.imgur.com/HBqoZwu.jpg
還有3520mAh的XL 2

依序是S8A M10P Razer V30 2XL

通話 34:19 21:53 27:56 32:58 26:58
網頁 13:51 15:21 07:26 08:15 10:29
影片 18:05 15:24 06:55 16:48 11:55
可以看到mate 10 Pro在網頁續航表現不錯,影片則是S8 Active大勝,不知道為什麼,明明
規格差不多。另外,V30續航表現很傑出喔。

也可以看出2XL的續航其實還蠻糟糕的,影片可以輸v30快5小時呢。

想要大電量拍照好又耐摔的旗艦機,這台是好選擇,可惜都只有att版。

https://m.gsmarena.com/samsung_galaxy_s8_active-review-1685p3.php

--
哇塞你看,這個iPhone 8提升真的好多,用了A11處理器,介面比iPhone 7順暢多了,螢
幕顯示效果也更加真實。你看看這個夜拍,感應器變大了,拍照好清晰,比iPhone 7清晰
太多了!

店員:不好意思,你拿的是iPhone 7,這個才是iPhone 8。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19
Att悲劇
Jake avatarJake2017-11-20
想要三星非曲面旗艦的衝吧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0
為什麼不在台灣上市這款QQ
Kama avatarKama2017-11-20
台灣上市也是用8895...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1
續航真不錯,可惜台灣沒上
Zora avatarZora2017-11-21
U11+續航報告一直沒出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21
u11+不會測試吧?
Jacky avatarJacky2017-11-22
臺灣竟然沒上QQ
Edith avatarEdith2017-11-22
這台就跟pixel一樣,即使上了也不會有多少人買的啦。不過mate10的網頁滿屌的耶
Andy avatarAndy2017-11-22
用8895續航就更好啊,active一直都不是主打效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1-23
razer那隻的續航是怎樣...網頁7小時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23
蠻王手機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23
U11+咧?
Mason avatarMason2017-11-23
不在美國上U11+應該不會被測
Kelly avatarKelly2017-11-24
還是會測只是比較慢 小米Max2美國應該也沒上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1-24
雷蛇那隻也爛過頭了吧XD到底是哪裡出問題ww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4
Razer的東西本來就是功能寫得很炫,實際上品質XD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5
Razer該不會是因為120Hz螢幕的關係吧
Agnes avatarAgnes2017-11-25
肯定是螢幕的關係 沒平常手機還要跑兩倍張數的畫面*比平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5
不過好像不能解釋為什麼看影片續航也這麼爛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1-26
影片通常fps頂多60
Ethan avatarEthan2017-11-26
S8 Active說有國際版,不知真假,這隻手機有就滿足了不喜歡曲面螢幕的需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26
就算有三星應該也不會引進
Yuri avatarYuri2017-11-27
雷蛇120hz螢幕一定比較耗電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27
長得好像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