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3g vowifi的限制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手上兩個門號
一是亞太99方案
一是台哥大499吃到飽
手機是oppo r11s

原本預想用亞太的用volte+vowifi,加上台哥大的吃到飽。
但現在發現只要將上網的sim卡設成台哥大
亞太的vowifi就沒了
也就是說vowifi和上網的sim卡一定要綁在一起...
若在室內怕漏接電話,就得切換亞太上網
在外亞太訊號不好,又得切換台哥大上網,有點麻煩。

不知道有沒有克服的辦法?
如果是4g+4g的手機會有這種情形嗎?

請大家不吝指教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07
廢話喔....都說4+3了 3G是能volte喔喔... 你說的是vowifi
Steve avatarSteve2018-09-10
標題分類心得 可是這個不是心得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9-14
新手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9-18
vowifi不限吧 開飛航都有了
Noah avatarNoah2018-09-22
換遠傳,中華,line另台灣換99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9-25
當雙槍俠吧
Hardy avatarHardy2018-09-29
你知道vowifi的原理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0-03
就算上網SIM卡3G,通話4G還是不行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0-07
VoWifi電信商側必須判定出用戶擁有使用權但這牽涉到手機本身對雙SIM卡的判定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8-10-10
一般4G+3G雙卡機單純只判定主SIM卡為當下使用sim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0-14
也就是你機器使用Wifi通話時直接只上傳主SIM卡資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10-18
你不把提供VoWifi服務的卡設定為主sim卡當然不能用
Lucy avatarLucy2018-10-22
4G+3G一般來說用戶選來上網的那張會當成主sim卡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10-25
不論VoLTE或VoWIFI都是讓通話的SIM走網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0-29
如果讓胎哥的SIM去走網路..亞太的SIM就連不上通話
Ivy avatarIvy2018-11-02
4+3給他留在歷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