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持續發熱(已換電池)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43...


我的4S最近一星期來和原po的情形類似 ><"
手機也是使用2.5年左右

1.電池大約七個多月前換過了
2.發熱狂掉電的情況還好
3.很偶爾才會發生閃退情形
4.沒有開熱點分享的習慣
5.待機時倒是不會發熱
6.充電時也會發熱(燙)
只要不要一邊充電一邊長時間使用就ok
7.使用情形一切正常
8.iOS版本是7.1.2,沒有jb

但有一點比原po更慘的是
wifi隨著發熱程度升高而無法使用
有試過轉成飛航模式,但效用不大

我的wifi已經反灰過n次了
目前都是重新焊回後撐著用
最久撐一個多月,最短不到一週
也不知道wifi模組什麼要壞給我看

每天平均都要重新開機2-3次
關機後會先休息一下子再開機

目前的情形
重開機後待溫度低一點(回復正常?)
wifi會收的到(我沒吃到飽的3G上網阿)
各種使用(通話、app、拍照...)也沒問題
只不過發熱情形會無限迴圈一直發生就是

說了麼多
結論是:無解(嘆~),難道只能換新機?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4-09-11
便宜賣掉,換新的吧
John avatarJohn2014-09-12
一千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17
系統重置?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7
去修吧 換模組 我是去阿倫
Mason avatarMason2014-09-22
有JB嗎?我的也是會,不過做過實驗後,確定和JB有關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4
謝謝以上版友的回覆。因為我在高雄,修模組不知道哪裡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7
比較ok?系統重置我還沒試過,不是很有信心。手機沒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1
jb過喔。唉,昨天出現瘋狂掉電的情形了
Delia avatarDelia2014-10-02
樓上試試i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