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的卡針怎麼用 - iOSYuri · 2014-09-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第一次用蘋果手機 i5 卡針要插多大力才會彈出來呢 要很用力嗎 我剛弄不出來 還是必須要關機才能插呢 謝~ -- iOSAll CommentsQuanna2014-09-12用力~~Belly2014-09-14第一次我也不敢插太深,用力插吧 (羞Yedda2014-09-15怕斷掉就用迴紋針吧Lily2014-09-20第一步,請打開機殼,第二步,拆掉風扇,第三步,把卡榫打開,整個i5 CPU就可以拿起來囉,超簡單的Edith2014-09-23插深Thomas2014-09-26稍微督一下就彈出來了Olive2014-09-30記得重上散熱膏Lily2014-10-04最好用針筒式的Leila2014-10-09氣到XX彈出來Cara2014-10-12用力...我第一次也是不敢用力+1Hardy2014-10-16Intel Core i5?Belly2014-10-17如果i5現在是排軟期 插進去小心懷孕 到時候跑出一個小i5就糗了George2014-10-18回樓上 小ip5 我也可以接受啦Madame2014-10-22去看主機板的說明書Related PostsiPad mini藍芽鍵盤套的選擇??iwatch關於用IPAD讀隨身碟的問題應用程式變紅色的iTunes找不到鈴聲標籤?!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