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nm麒麟處理器來了!10月份將由Mat40系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news.mydrivers.com/1/694/694650.htm
5nm麒麟處理器來了!10月份將由Mat40系列首發

6月11日消息,微博大V@手機晶片達人爆料:今年10月份華為會如期發佈5nm工藝麒麟處理
器的Mate 40系列手機,並將在第四季供貨約8百萬台Mate 40手機。

此前有外媒爆料稱華為下一代旗艦晶片命名為麒麟1000(一說麒麟1020),並將採用台積
電5nm工藝打造。

據悉,麒麟1000開發代號為“巴爾的摩”,可能會採用Cortex A77或A78架構,CPU和GPU
性能比起目前的麒麟990均會有極大的提升。









雖然今年多了許多不定數,但是華為一般在秋季由Mate系列首發新一新麒麟處理器。而
Mate 40系列除了常規的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時捷設計等版本外,可能
還有“超大杯”的Mate 40 Pro+新品。

而全新的華為Mate40系列旗艦將延續Mate系列略偏商務的基因,並可能首發螢幕下鏡頭技
術。而華為P50系列會搭載5nm麒麟處理器,同時更偏重拍照和外形設計。















--
GG救華為!

天啊 手機的CPU都能用五奈米了
電腦啥時要趕上勒

希望高通不要只是在那邊擠牙膏...


--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20-06-14
每年都號稱屌打高通www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6-16
樓下3奈米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18
地毯40系列你才3奈米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6-20
台灣用不了,好也沒有用。明年華為就斷貨,台積電也在冒冷汗!
Erin avatarErin2020-06-22
台積電冒冷汗? 建議開槓桿空台積電 財富自由
Ida avatarIda2020-06-24
https://i.imgur.com/DlhafL7.jpg
Puput avatarPuput2020-06-26
頂多追平865吧
Linda avatarLinda2020-06-28
AMD Zen3不就早說要用5nm
Hardy avatarHardy2020-06-30
更正 是Zen4才要用 趕上不用很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02
屌打高通不好說 但屌打獵戶座應該沒難度?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04
但高通今年旗艦的數據機真的雷慘
Elma avatarElma2020-07-06
今年獵戶座早就被各家打爆了... 不需要5nm麒麟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08
另外X55延遲問題至少有兩家解掉了 三星真的要加油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7-10
#1UuEgccC (MobileComm)
Cara avatarCara2020-07-12
麒麟是本身設計架構好?還是單純台積電5nm太威,能塞更多的爛設計進晶片裡讓他跑?
Emma avatarEmma2020-07-14
沒GM等於拉吉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16
kirin系列都是製程要領先高通1代才有機會功耗性能”追平“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7-18
因為高通cpu/gpu是自己訂製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20
高通不是也用公版ARM的?只有早期才是自己設計吧
Lily avatarLily2020-07-22
架構效率有差 靠製程堆料彌補高通公版也是額外花錢訂製的公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24
以前是自己改,現在付錢請Arm小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7-26
GPU更是訂製到獨家優勢所以高通通常晚半年才用新製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28
等良率拉高它才用真的地球手持最強應該仍是蘋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30
訂製到S855(A76)被Kirin990(A76)吊打?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01
深度訂製架構+地球最強最新製程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8-03
但蘋果的問題在功耗阿 峰值1分鐘真男人...
Ula avatarUla2020-08-05
https://imgur.com/KdorDDR
Necoo avatarNecoo2020-08-07
可是明年就要絕版了,GG已經不能代工華為
Elma avatarElma2020-08-09
最後限量販售,改天壞了就只能換回14nm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11
以前自己改的還不如公版勒 別神話高通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8-13
沒有Google就是沒有競爭力 還是下去吧
Kyle avatarKyle2020-08-15
高雄是不是強在公版軟體維護很久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8-17
*高通, 傳說S600 4~5年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8-19
都用5奈米製程的,會不會變成優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21
Soc架構不同,怎麽定義apple 最強?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22
不都ARM架構? 難不成蘋果是塞X86的SOC?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24
蘋果的Ax都改到ARM媽媽不認得了,但代價也不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26
爆改ARM始終還是ARM r
Donna avatarDonna2020-08-28
爆改四驅車,還是四驅車
Una avatarUna2020-08-30
台積電不是不幫華為代工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09-01
麒麟990都打不贏獵戶座990了 還屌打勒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03
蘋果的Arm已強到快要放棄x86了
John avatarJohn2020-09-05
麒麟990哪裡打不贏獵戶座
Freda avatarFreda2020-09-07
獵戶座還是算了吧 跑分一條龍 實際一條蟲負載一高功耗炸給你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09
限量版5nm麒麟,賣完就沒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9-11
半年後我看你支那牌上哪找5nm供貨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9-13
限量cpu 花粉還不買爆
Una avatarUna2020-09-15
你買的IP是可以改的話架構怎麼改都成只要指令可以吃
Sarah avatarSarah2020-09-17
所以同樣吃ARM指令的處理器架構可以長的完全不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19
蘋果這方面保密到家對岸有流出一點東西但不知真假
Elma avatarElma2020-09-21
麒麟處理器還不錯啊,用到現在980完全沒卡過,不過還是希望這個手機不是中國廠牌啦,其實挺不錯的,之後還是沒gms那應該不會選華為了。
Joe avatarJoe2020-09-23
台積絕版品
Oscar avatarOscar2020-09-25
絕版後,明年華為可能換用高通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27
想收,,不撞機,自己安裝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