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S升8.3 - iOSOlga · 2015-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勇者大大升了嗎? 怕頓怕耗電還不敢升 想問一下有升的大大 如果還好的話我要衝了 -- iOS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5-04-10不頓 剛升對耗電量還沒感覺Candice2015-04-15變快ㄧ點點但沒省電Gilbert2015-04-19沒感覺James2015-04-21變快+1 電量沒感覺Thomas2015-04-23變快Iris2015-04-27請問小白點鈍鈍的有改善嗎@@Damian2015-04-28不敢升8+1Puput2015-04-30ios9還沒出阿Lydia2015-05-02我一開機就覺得iPhone好耗電Mia2015-05-07我是5,今天更新也沒什麼感覺...。Damian2015-05-10電量沒感覺Elizabeth2015-05-12iphone5 8.2 -> 8.3 變更順Necoo2015-05-13跟樓上一樣 但無感...Iris2015-05-16別升Rebecca2015-05-16ipad3,iphone4s,8.3順,5S升級感覺不太出來,本來就順吧Isla2015-05-166和6 PLUS有jb觀望中Oliver2015-05-19無感+1Kristin2015-05-24管他耗不耗光修好動態鍵盤就必升Suhail Hany2015-05-27剛升完 還無感...Sarah2015-05-307.1.2觀望中...Belly2015-06-01我用兩支5s分別是8.1跟8.3、8.3速度比較慢Lucy2015-06-02坐等8.2 jb,如果8.3跟8.2 Jb一樣立馬升Annie2015-06-03我是I5,為什麼我開FB會黑頻加閃退,有其他人也是這樣嗎?Andy2015-06-035s從7.1.2直接升到8.2,已經用了一個多月覺得很順。Irma2015-06-05不覺得耗電。Rachel2015-06-077.1.2 ˊ_>ˋAndrew2015-06-09昨天升8.3 剛剛facetime忽然變藍畫面Bennie2015-06-11(iphone 5sIna2015-06-117.1.2...Tracy2015-06-157.1.2 .......Yuri2015-06-15iPhone 5更新8.3,順得很,震動還是怪怪。Noah2015-06-19耗電還好 衝吧 APP開啟真的變快Olive2015-06-22甚至超越7.1.2 升了就知道沒有留在舊版的理由Susan2015-06-25沒JB需求就升上去呀 很順的Edith2015-06-28朋友i6升完紅畫面gg了...Adele2015-07-035c變順Anthony2015-07-077.1.2觀望團Anonymous2015-07-11等8.2 JB~同上面如果8.3跟8.2 Jb一樣立馬升Skylar DavisLinda2015-07-167.1.2 4s觀望中Connor2015-07-17想問一下那個載免費app不需要密碼的設定在哪,我到設定裡去找遍了還是找不到Callum2015-07-19下載app時它跳出一個視窗問載免費app不需密碼,我按確定Caitlin2015-07-20要先把Touch ID用於iTunes與App Store的選項關掉Candice2015-07-22然後設定裏也有,在appstore and itune的設定裏Gilbert2015-07-245s買到現在7.12-8.2都很順,除了耗電之外沒有任何想法如果8.3比較不耗電可能考慮看看Gilbert2015-07-25http://i.imgur.com/vEF3PUE.jpgJoseph2015-07-29這版本用的還滿順手的呀...Ida2015-08-02昨天更新時超白痴拉到傳輸線當機整個重置回復原廠..Mary2015-08-02http://i.imgur.com/KaqJyt7.jpghttp://i.imgur.com/OdYtiI9.jpgPuput2015-08-04感謝c大和x大 :DGary2015-08-06C大你這個解說圖的標示好精緻是用什麼軟體弄得嗎Genevieve2015-08-09iPad mini1 鍵盤喚出 等等速度變快了 耗電無感Hedwig2015-08-11是Skitch哦 超好用大推Ursula2015-08-12原Po已升級完成,頓是還好感覺不出來,耗電的話比8.2多一點點而已Hedwig2015-08-12Evernote出的SkitchUna2015-08-13如果要隨著升級的耗電/順暢 新舊bug而心情忐忑起伏Puput2015-08-13我自己是寧願面對舊版本 熟悉的bug 哈Megan2015-08-158.2升8.3有變快 耗電比8.2快一點而已Mia2015-08-177.1.2...Carol2015-08-22利用小白點將畫面縮回桌面的動態變慢半秒...Steve2015-08-245s 較8.2 順ㄧ些Anonymous2015-08-29Wifi 還是不穩 重置過了Irma2015-09-025s 8.1升8.3,沒甚麼感覺快不快Annie2015-09-04順 覺得指紋開鎖成功率比8.2高 之前常失敗Sierra Rose2015-09-085s 7.1.2Eartha2015-09-12動態注音終於修好了!Robert2015-09-157.1.2直升8.3 16G變12G 沒遇到任何問題 完全不頓Susan2015-09-165s開app變快有感Related Postsapp store無法用touch id來代替密碼降8.2ios8.3 app 自動更新無法關閉,求救...手機備忘錄被電腦覆蓋掉iOS8.3 定位服務不能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