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的鈴聲種類好少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用HTC One記得鈴聲種類很多

多到要往下滑好幾次才能找到我想要的


偏偏我喜歡那種傳統的陽春鈴聲

像是電影裡間諜用的免洗手機會發出的那種鈴聲


「喂~這裡是傑森包恩(誤)」



A9內建鈴聲裡沒有這種的

想請問大家要怎麼找到這種鈴聲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6-10-05
隨便設,反正也不會響
Poppy avatarPoppy2016-10-06
樓上拍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0-06
audiko
Annie avatarAnnie2016-10-06
我a9用最陽春的 亮~亮~亮~~ 鈴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06
網路上抓下來用不就好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06
去主題抓
Lucy avatarLucy2016-10-06
幫一樓QQ
Carol avatarCarol2016-10-07
一樓QQ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07
鈴聲這東西我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剪音樂
Yuri avatarYuri2016-10-07
一樓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07
推1F 我也有同感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07
我覺得內建少很好啊...不佔空間,要什麼自己找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07
和一樓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