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外觀,重開機後變成win傳統配色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天爬了很久的文

都找不到解答

所以決定發文問各位板大

--

這幾天買了一台新電腦

一開始開機就是aero配色

很漂亮,特效也很棒!

可是不知為什麼

之後開機後,都會變成醜醜的windows傳統配色(向XP一樣)



我到個人化=>視窗色彩及外觀設定之後

會暫時回到美美的aero

但只要重開機,馬上又變回windows的傳統配色 orz

害我現在開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設定外觀

這幾天找PTT跟知識+ 找到快瘋了

還是解決不了

拜託各位大大,麻煩幫我解答,大感謝!!



(如果有人問過了請不要怪我,因為我真找不到答案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