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我的iphone5沒送修過,也沒去外面拆裝

輸入序號發現

您所輸入的序號不符合本計劃的資格,原因如下:
- 其序號不在受影響的序號範圍內
- 我們的記錄顯示,您的電池已更換過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

※ 引述《psp1007 ()》之銘言:
: Apple今天中午宣布
: https://ssl.apple.com/tw/support/iphone5-battery/
: 網頁內有序號檢查工具
: 嗯... 有沒有iPhone 5可以一直換的八卦 >.^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4-08-25
底下推文也有一堆跟你一樣的 包括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9
大家看到的都一樣吧 意思就是兩者之一吧
Mary avatarMary2014-09-01
就生產時內部有換料啊
Elma avatarElma2014-09-03
看了一下英文版 原來是翻譯有問題= =
The serial number you entered is not eligible under
Joe avatarJoe2014-09-06
this program because either: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10
依手機序號去查電池批號.應該是某供應商的某批有問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15
就是你不符合資格啊! 什麼怎麼回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19
不符合啊 問這麼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24
不符合我想他們也不太會給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25
意思就是兩個可能性的其中一個 是翻譯太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9
不符合不就是你的手機沒有問題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02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3
你中文還好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04
...
Sarah avatarSarah2014-10-08
推Kobe ...
Yuri avatarYuri2014-10-10
台灣人本性又出現了 貪小便宜XD
Lily avatarLily2014-10-11
XDDDDD 不能換哭哭喔
Sarah avatarSarah2014-10-14
應該一堆人不懂意思,打電話去吵了吧!
Belly avatarBelly2014-10-17
不符合序號,但過保後就換電池了=___=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18
如果符合序號 過保後換了電池 才需要難過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23
中文不錯哦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4
中文很難懂嗎
Kama avatarKama2014-10-24
你有準備93年十元硬幣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29
不懂為何那麼多人看不懂...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31
大概只想看得懂,我的iphone可換(整)新,其他都不想看懂..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1-05
有規定一定要換給你嗎?不符合很難懂嗎?還是又要去吵
Megan avatarMegan2014-11-07
您所輸入的序號不符合本計劃的資格
Ida avatarIda2014-11-10
本來沒有噓你 很好心的回答你 但看你的態度只好給噓了
這態度是腦羞嗎? 要發文本來就有被噓的風險
只是被人噓一下就反嗆人家眼殘 這態度真不可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14
有時真的覺得不是iphone板不溫馨 是有些人真的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15
唷呼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18
中文翻譯少一個關鍵字真的會讓人誤解
Zanna avatarZanna2014-11-22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26
乖! 不要想貪小便宜還腦羞... 羞羞臉~
David avatarDavid2014-11-27
我覺得很好懂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01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06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10
無法理解你的理解能力...只好按2 看不懂中文就看英文啊
什麼都看不懂先去問朋友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2-11
幫忙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