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出9/9特別活動邀請 - iOS

Table of Contents

Apple對媒體發出邀請

將在9/9 上午10點舉辦特別活動

(台灣時間 9/10 凌晨1點)

地點在Cupertino的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30年前 Steve Jobs在此發表初代Mac)


主題:Wish We Could Say More

http://cdn.macrumors.com/article-new/2014/08/9_9_14_event_big.jpg

http://ppt.cc/wGJl



Apple在該址蓋了約三層樓大型建築(布幕圍住)

http://ppt.cc/b~3L



消息來源:MacRumor, The Loop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30
頭推
太期待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03
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04
iwatc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06
Isla avatarIsla2014-09-08
Iphone6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0
say more會是怎樣的關鍵字呢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4
來啦!!!! (掏錢)
Harry avatarHarry2014-09-19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20
已高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22
期待!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23
發售當天就去買 顆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27
蘋果變大了,好明顯的提示
Megan avatarMegan2014-10-01
\iPhone6/
Yuri avatarYuri2014-10-03
推推推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08
變大的應該是:Wish We Could Say TIIDA!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11
我準備好了
Yedda avatarYedda2014-10-14
來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19
Say more當然就是Siri II...(逃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20
兩個6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20
ios8會馬上實裝嗎?
Mary avatarMary2014-10-22
say -> siri ; more -> 4.7"
iwatch等明年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25
出來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29
iOS8應該到時候會釋出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31
可能當天活動結束就可以更新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01
這邀請函看得出什麼玄機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05
當然是more $$$$$$$$$$$$$$$$$$$$$$$$$$$$$$$$$$$$$$$$$$$$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07
請問到時台灣時間是10號凌晨嗎?
Dinah avatarDinah2014-11-11
台灣是八號~
Annie avatarAnnie2014-11-15
玄機很明顯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1-17
照慣例是9號凌晨1點
James avatarJames2014-11-18
已噴
Noah avatarNoah2014-11-20
8號?9號凌晨???? X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1-23
銀彈準備好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1-24
只露半顆蘋果=蘋果變大了 這算不算玄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28
推推推 等很久啦!
Ivy avatarIvy2014-12-02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2-03
Wish you can pay more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2-06
有消息來源,台灣電信小公司,8/29企客開放下代iphone預購
Lucy avatarLucy2014-12-10
@Cupertino 所以不會有live stream囉?
Hedy avatarHedy2014-12-13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Isla avatarIsla2014-12-17
又要熬夜了~ XD
Lucy avatarLucy2014-12-17
台灣10號的凌晨1點 美國舊金山的9號早上10點
Agnes avatarAgnes2014-12-18
推~
Puput avatarPuput2014-12-19
期待 Jony Ive
Elma avatarElma2014-12-20
發表會後兩周開賣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23
Ios8~~~~~~~
James avatarJames2014-12-27
覺得玄機在半顆蘋果上的 是新果粉吧?
Carol avatarCarol2014-12-28
真的是期待Jonh Ivy大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2-29
jony.... 好期待他的影片阿>\\\<
Una avatarUna2015-01-02
GOOD JOB
Erin avatarErin2015-01-05
等等我打錯了啊(捂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06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09
超期待Jony啊啊啊啊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13
不然玄機應該在哪?歷代的海報不是都會埋梗?
Yuri avatarYuri2015-01-14
Harry avatarHarry2015-01-18
9是6的反過來有人發現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22
不是都爆料光光了 幹嘛還要熬夜看?庫克保密功力真差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25
每個9和6不都是反過來嗎?有點想太多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1-27
最近iphone4的相機頭壞掉了..看來是在提醒我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30
樓樓上看不懂反串梗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1-31
真心期待
Rae avatarRae2015-01-31
那你不覺得半顆蘋果跟去年的邀請函一樣嗎= =
Enid avatarEnid2015-02-04
超期待的阿
Andy avatarAndy2015-02-06
能反過來莫非是6.6吋iphone !? 有點政治中毒
看到中間的9.2馬上有反應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6
他不是寫'09',而是'9'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0
好像感快用IOS8~~~~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4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Andy avatarAndy2015-02-18
必買啊!!!
Dora avatarDora2015-02-20
這樣也能高潮?
Noah avatarNoah2015-02-22
硬了!硬了!
Emma avatarEmma2015-02-23
iOS 8!!! 已期待
Hedda avatarHedda2015-02-24
今年越南人是怎拉? 沒消息
Olga avatarOlga2015-02-28
所以是9/10凌晨1點台灣開賣嗎?還是美國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04
是發表會時間 開賣發展會會說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06
我要買啦! 快出
Eden avatarEden2015-03-07
在等I watch!!聽說可監控血壓是真的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1
期待!
Adele avatarAdele2015-03-11
已高潮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13
好期待iphone6
Puput avatarPuput2015-03-15
等超久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9
期待IOS8
Necoo avatarNecoo2015-03-21
想請問美國開賣大概是發表後幾天
Poppy avatarPoppy2015-03-23
通常是9/19、20左右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23
是不是每年發表會都重新蓋一次建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