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個裝了styleXP的人...Orz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使用不能(寫入reg跟字型,重開機之後都沒用
不過IE確實改變了,新酷音也變了,可是一般系統好像沒變Orz
於是我移除了styleXP,可是好像沒用
這...怎麼辦啊?
我要那個漂亮的字型啊!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使用不能(寫入reg跟字型,重開機之後都沒用
不過IE確實改變了,新酷音也變了,可是一般系統好像沒變Orz
於是我移除了styleXP,可是好像沒用
這...怎麼辦啊?
我要那個漂亮的字型啊!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