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xes50608 (Zeratul)》之銘言:
: 我就是那個裝了styleXP的人...Orz
: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使用不能(寫入reg跟字型,重開機之後都沒用
: 不過IE確實改變了,新酷音也變了,可是一般系統好像沒變Orz
: 於是我移除了styleXP,可是好像沒用
: 這...怎麼辦啊?
: 我要那個漂亮的字型啊!
styleXP會鎖reg,
建議以後不要安裝styleXP這種軟體,
可以找UXTheme Multi patcher取代,
你現在可能需要找電腦知識不錯的人,
請他進regedit,
並且刪除stylexp的相關機碼。
或許這樣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
--
: 我就是那個裝了styleXP的人...Orz
: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使用不能(寫入reg跟字型,重開機之後都沒用
: 不過IE確實改變了,新酷音也變了,可是一般系統好像沒變Orz
: 於是我移除了styleXP,可是好像沒用
: 這...怎麼辦啊?
: 我要那個漂亮的字型啊!
styleXP會鎖reg,
建議以後不要安裝styleXP這種軟體,
可以找UXTheme Multi patcher取代,
你現在可能需要找電腦知識不錯的人,
請他進regedit,
並且刪除stylexp的相關機碼。
或許這樣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