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通訊行保固怎麼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上大號順便看國考板文章時,起身放口袋沒放好結果就滑出來了QQ

然後沾還沒有沖的,不過萬幸的是只有沾到便便,沒有沾到水,但是指紋、螢幕異常.....


原本備用機是魅藍Note6中國版本,可是發現常用的APP安裝會有問題,手邊也沒有其他備用
機。

所以就藉由這次機會想換新機,可是爬了一下文章,發現ASUS認保固是依據發票的,想請問
各位地標/向東這兩家是否會主動開發票?爬文章後有人有發票有人沒有(只有通訊行自己的
保固卡),然後原廠應該是不認保固卡的。是否可以索取?


已經先用酒精消毒了,可是還是有一些味道QQ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9-12
頭香
Megan avatarMegan2019-09-14
有發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9-15
這篇有味道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9-17
保固卡的就請通訊行處理
Kelly avatarKelly2019-09-19
那通訊行認那張保固卡嗎?如果請他們代送呢?
Adele avatarAdele2019-09-20
他們自己開的保固卡都不認的話以後也不用去了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9-22
至於發票的問題,原po是在通訊行買空機的嗎
Hedda avatarHedda2019-09-23
不認發票,認聯網時間,這個不用擔心
Jacky avatarJacky2019-09-25
屎機 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27
快修要預約且保內 你就直接打序號進去看有無符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9-28
通常開發票……嗯,代表這筆交易會讓財政部知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9-30
所以那個花的”成本”,會轉嫁到你自己身上。
Gary avatarGary2019-10-02
就跟你去買高價產品時,用現金能比用信用卡便宜一點是有點類似的概念
Thomas avatarThomas2019-10-03
https://i.imgur.com/wOUZm6r.jpg
Ula avatarUla2019-10-05
連網那個不清楚 沒發票就看出廠日
Enid avatarEnid2019-10-06
真的屎機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10-08
去皇家都沒在帶發票,原po直接帶去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0-10
但是直接帶去會留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0-11
掉馬桶有保固也變成沒保固了,這算人損
Yuri avatarYuri2019-10-13
掉馬桶算人損,有沒有發票認保固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
Elma avatarElma2019-10-15
手機買來不是有問手機要註冊嗎?註冊下去就有保固了,要維修記得預約快修一小時,不然要等5-14天
Freda avatarFreda2019-10-16
官網有寫,非華碩經銷商都是以產品序號認定保固所以有問題還是回地標給他們代送就好,方便又省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10-18
這種人損不用想保固 開價包你修不下去(換板新機九成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