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II 續航成績 (GSMArena)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gsmarena.com/asus_rog_phone_ii_ultimate_edition-review-1984p3.php

https://imgur.com/rMmDmUq (60Hz)
https://imgur.com/yWaUoVe (120Hz)

3G通話 網頁瀏覽 影片播放
Asus ROG Phone II 60Hz 40:00 15:28 25:36
S855 Plus + 6000mAh 132hr
Asus ROG Phone II 120Hz 40:00 13:22 16:50
S855 Plus + 6000mAh 114hr
Asus Zenfone 6 36:22 15:42 16:07
S855 + 5000mAh 112hr
Asus ROG Phone 60Hz 35:29 11:17 11:55
S845 + 4000mAh 78hr
Asus ROG Phone 90Hz 35:29 8:20 10:29
S845 + 4000mAh 69hr

基本上今年的ROG Phone II受惠於超大的電池,續航表現撐得起120Hz的螢幕
即使是在120Hz下也有很好的成績,60Hz的看影片成績就是超級無敵強大了
因此應該也適合喜歡長續航不玩遊戲的人購入,如果不嫌重

--
Sent from Google Chrome on Windows 10 Pro.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9-09-12
省掉了我帶行動電源的重量,所以我覺得不重XD。
Andy avatarAndy2019-09-12
反觀只有60hz的iPhone 11 pro,垃圾庫克去吃屎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9-13
你再怎麼噴哀鳳,人家還是熱賣。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9-13
笑死 拿rog比哀鳳
Dora avatarDora2019-09-13
新一代追劇神器?!
Irma avatarIrma2019-09-14
新一代健身神器 智慧型行動電源
Megan avatarMegan2019-09-14
懶叫比雞腿ㄛ,人家賣一星期天比你賣一年還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9-14
用心優化手機續航直得讚許,不像hTC每隻都爛續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9-15
厲害了我滴滑,網頁+影片破40小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9-15
五星餐廳比路邊攤,營業額也差太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15
笑死 說健身的怎不看拿哀鳳都直接綁定尿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9-16
垃圾螢幕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9-16
2F反串的太差了 0分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9-16
挺猛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9-17
IPHONE11不曉得有沒有100h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9-17
iphone是很多人吃的高級餐廳,ROG是沒人去的奇怪攤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17
為什麼網頁瀏覽電池在4000上下的都差不多啊?影片就是電池越大越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9-18
幹,這續航屌打所有旗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9-18
想看新iphone的續航 gsm快測啊w
John avatarJohn2019-09-18
拿著健身嗎?
Olga avatarOlga2019-09-19
實際的續航沒有這麼高,大概用兩天就要進皇家維修,所以應該是(48h)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9-19
網頁15小時超驚人我記得當初HTC不知道哪支才7小時就有鋼鐵H粉說這個續航超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19
結果現在ROGII是他整整兩倍
Ethan avatarEthan2019-09-20
ROG II只比i8+重一點點而已
Edith avatarEdith2019-09-20
這裡到底有多少活在幻想中的人,不是幻想240公克拿不動,就是幻想用哀鳳都要插尿袋。拜託,更重的平板都有人拿著來來去去了,我身邊一堆人用XR都一天一充而已。
Iris avatarIris2019-09-20
手機的電量真的很影響體驗,特別是要充電還要用手機,有時要屈就充電孔的位置而做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讓手機可以充電,大電量的手機在目前確實很需要。
Jacky avatarJacky2019-09-21
720P60Hz耗電量的確不高啦 哈哈
Jack avatarJack2019-09-21
不是拿不動,是這重量拿久了會手酸尤其對低頭族來說(比如我= =)掛尿袋的話連拿起來滑都不想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9-21
720p60hz一天一充很屌嗎?果粉智商邏輯不意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9-22
我現在就拿ROG2啊 說健身有啥問題嗎不是拿不動 是單手拿久要換手的那種 真的會酸
Jack avatarJack2019-09-22
不過雙手沒啥問題就是了 120Hz有夠爽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9-22
行動電源放手機後面就真的是健身了 不只重還超厚
Mary avatarMary2019-09-23
坐等一堆人說11 PRO MAX手感很好,拿起來很輕
Hedy avatarHedy2019-09-23
拿過同事ROG2,我覺得很順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23
說健身神器的,真的有拿過嗎...
Cara avatarCara2019-09-24
神機下凡
Hazel avatarHazel2019-09-24
說是智慧行動電源的,就懶得說了
Donna avatarDonna2019-09-24
拿過不準要用過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25
拿過只有那幾秒當然手感好啊又不是2400g 沒那麼快手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9-25
240克不重嗎? 拿平板比手機好好笑 要不要拿筆電一起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9-25
不重啊xd 當然不適合 習慣常時間單手滑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9-26
xs max貼玻璃貼+保護殼也240g了,怎麼很少人嫌重?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9-26
因為ROG也會裝殼貼膜 而且Xs Max這邊也沒幾支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9-26
Xs max沒幾隻也是比rog2多知不少啦
Kelly avatarKelly2019-09-27
人家電競手機,重一點槍管比較穩啦,用心良苦,大家誤會了
Edith avatarEdith2019-09-27
rog2機身設計比1代好,握起來體感重量其實還好
Zanna avatarZanna2019-09-27
大概網頁瀏覽用到通訊較耗電 影片只是播手機內影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9-28
我以前也覺得幹嘛拿平板比手機,直到我看到有很多長輩在捷運上拿平板在講電話,才知道自己眼界要打開。不過像你們這些平常都不出門的人眼界比較狹窄也是正常的,當然想像不到平板也可以長時間手持。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9-28
為何60hz續航比zenfone6略的4一點點
Tracy avatarTracy2019-09-28
直接噴別人 厲害了
Megan avatarMegan2019-09-29
不過也是相對用體積重量換來的,雖然現在S9+裝原廠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9-29
行李箱殼也是大概240g,不過如果ROG2要裝同樣保護效果的殼可能就逼近300g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9-29
不過最重要的是舖貨速度啦,預購當開賣,到現在連預購的量都還沒發完,更別說想要現場續約買空機了
Hazel avatarHazel2019-09-30
還有品質問題,觸控更新後似乎有改善,不過好像還是有像轉向畫面閃爍的問題,希望是可以靠軟體就能修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9-30
如果是硬體的鍋就又甩不掉子龍機的稱號了
Carol avatarCarol2019-09-30
說XS MAX+殼+貼 240g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0-01
難道你大ROG可以裸機 XS MAX就不行? 好爛的救援方式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0-01
因為rog要插配件裝殼還要拔來拔去 最後就都裸機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01
不過重歸重,起碼它的續航有對得起它的重量不可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這點大部分的消費者應該還是懂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10-01
紅明顯 請問以6000mAh這樣的表現能稱神續航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0-02
Dora avatarDora2019-10-02
所以有其他同規格的肯給到6000嗎
Kumar avatarKumar2019-10-02
沒有 電池第二大的還是ASU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0-03
其他全都4開頭了 甚至36000不只同規格吧 不管規格都沒幾支了
Gary avatarGary2019-10-03
根本堆好堆滿,還有哪隻同性質的手機敢說它堆的更滿?光電池跟雙馬達就沒什麼可以比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0-03
其實Z軸馬達都在睡覺 除了測試模式沒動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0-04
可是大人ㄧ倍的電量 卻沒有大人ㄧ倍的續航 這樣跟裝一個附電池的手機殼有什麼差別?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0-04
6000mAh網頁15hr有到很驚人嗎...
Ina avatarIna2019-10-04
120還有13小時比較驚人 誰買這支會開60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0-05
另重點是 喇叭外放 音量幾乎都是 GSM 目前最大聲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0-05
跟6000mAh的對手比才公平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0-05
我是回25F,通話和影片播放還可以,不過網頁才15hr有點低啊XD
Emma avatarEmma2019-10-06
要酸rog重結果一天到晚都在帶行充說rog重 顆顆
Yuri avatarYuri2019-10-06
什麼叫作跟6000mAh的對手比才公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0-06
比續航還要先統一電池電量的話 你比的不是續航是系統調教和製程技術
Kyle avatarKyle2019-10-07
我1.6的車跑200公里為什麼我換6.0的跑不到600公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0-07
樓上在比喻啥? 油箱還是排氣量
Ethan avatarEthan2019-10-07
不用帶尿袋就贏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10-08
請問還有哪一隻旗艦有給到6000規格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08
果粉不是最不care規格嗎?怎麼續航輸安卓又變規格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0-08
是不驚人啊 可是很少給到6000的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0-09
沒事 等I11 PM 成績出來就可以從廁所出來透氣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0-09
出來之後就慘了 廁所永久整修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0-09
超過25小時?
Iris avatarIris2019-10-10
原本有把ROG 2列為下支手機換機名單,但因為長度有
Megan avatarMegan2019-10-10
170.99mm,對我來說實在太長就只好放棄。X1的長度167mm我都不能接受了,超過170mm當然更不能接受。
Queena avatarQueena2019-10-10
覺得不重
Leila avatarLeila2019-10-11
有拿過的人一定覺得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重
Zora avatarZora2019-10-11
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