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x239 如何調整畫面大小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已解決…
是ATI顯示卡的問題orz
感謝大家

(2013.10.7編輯)

好像還是有不少人遇到一樣的問題XD

說一下通用的解法(其實下面推文的文章也有)

1. 打開CCC(ATI的控制台)→搜尋縮放
2. 在縮放頁將值設成0
3. 記得把hdmi影像尺寸設定成"fullscreen","overscan"模式仍然會有問題。

我的裝置問題這樣就解決了,
有問題的話可以在下面回文討論,能回的話我就儘量回XD

--

如題

因為前幾天小弟的二手lcd掛了…,所以在今天入手了這台asus vx239h

但是我插上之發現在畫面的四週有一些區域是沒有使用到的(不是指最邊邊的1cm)

不知道能不能手動調整大小,在menu中找很久沒有找到,

按說明書的鍵autofit好像也沒有效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調整呢?

謝謝!

--
Q:藍染在現世失風被補之後被關在何處呢?
A:三峽,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iKWZ

屍魂界台灣三峽支部(喂)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0-08
恭喜入手:p
Linda avatarLinda2013-10-13
HDMI在電腦上問題真的很多... 還是DVI或DP安定
Robert avatarRobert2013-10-14
HDMI本來當初就不是設計給PC使用 而是給電視及視聽設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0-17
因此若沒做好顯卡驅動或螢幕端的相關設定而直接接PC的話
Lydia avatarLydia2013-10-21
顯卡的畫面都一定會有問題
顯示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26
請問要怎麼設定才會正常!?
Jacob avatarJacob2013-10-27
Enid avatarEnid2013-10-29
一樓的id好眼熟…跟我大學室友好像
Kama avatarKama2013-11-03
感謝!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1-05
overscan?HDMI在電腦VGA調整後字體差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