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已解決…
是ATI顯示卡的問題orz
感謝大家
(2013.10.7編輯)
好像還是有不少人遇到一樣的問題XD
說一下通用的解法(其實下面推文的文章也有)
1. 打開CCC(ATI的控制台)→搜尋縮放
2. 在縮放頁將值設成0
3. 記得把hdmi影像尺寸設定成"fullscreen","overscan"模式仍然會有問題。
我的裝置問題這樣就解決了,
有問題的話可以在下面回文討論,能回的話我就儘量回XD
--
如題
因為前幾天小弟的二手lcd掛了…,所以在今天入手了這台asus vx239h
但是我插上之發現在畫面的四週有一些區域是沒有使用到的(不是指最邊邊的1cm)
不知道能不能手動調整大小,在menu中找很久沒有找到,
按說明書的鍵autofit好像也沒有效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調整呢?
謝謝!
--
Q:藍染在現世失風被補之後被關在何處呢?
A:三峽,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iKWZ
屍魂界台灣三峽支部(喂)
--
是ATI顯示卡的問題orz
感謝大家
(2013.10.7編輯)
好像還是有不少人遇到一樣的問題XD
說一下通用的解法(其實下面推文的文章也有)
1. 打開CCC(ATI的控制台)→搜尋縮放
2. 在縮放頁將值設成0
3. 記得把hdmi影像尺寸設定成"fullscreen","overscan"模式仍然會有問題。
我的裝置問題這樣就解決了,
有問題的話可以在下面回文討論,能回的話我就儘量回XD
--
如題
因為前幾天小弟的二手lcd掛了…,所以在今天入手了這台asus vx239h
但是我插上之發現在畫面的四週有一些區域是沒有使用到的(不是指最邊邊的1cm)
不知道能不能手動調整大小,在menu中找很久沒有找到,
按說明書的鍵autofit好像也沒有效果,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調整呢?
謝謝!
--
Q:藍染在現世失風被補之後被關在何處呢?
A:三峽,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iKWZ
屍魂界台灣三峽支部(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