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2(ze551ml)換電池扣不上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l0e5KgI.jpg
如圖,請問電池扣突出來是正常的嗎?
不管怎麼用都扣不上去,硬是壓進去還是會彈開,賣家換一顆給我還是一樣
舊電池已經膨脹到變形也沒辦法裝回去測試了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9-11
建議你把電池拿起來,檢查主板上的connector是不是變形了,或是有殘留東西在裡面
Zanna avatarZanna2019-09-13
當初自己試過,這支真的不好換
Kyle avatarKyle2019-09-15
先把電池排線壓扣到主機板上,有電會自行開機,用膠帶貼住接頭,關機,喬再鎖再開機。
Tracy avatarTracy2019-09-16
看完還是給華碩賺好了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9-18
看賣家能不能處理舊電池跟新電池的電源接座,從新焊互相交換就好了
Sarah avatarSarah2019-09-20
整座電池把它請起來,再壓電池排線到主機板,再黏膠帶
Yedda avatarYedda2019-09-21
有扣到主機版上有緊再黏膠帶,黏膠帶是為了在喬的時候電池接頭不要從主機板上脫落
Erin avatarErin2019-09-23
跟原來的電池排線比對一下,就知道問題了
Lucy avatarLucy2019-09-25
跟我家這支比起來,你新電池的頭真的比較長...它跟電池金屬框已經黏死了嗎?如果沒黏死可以向下對齊之類的,讓頭變短一點?
Adele avatarAdele2019-09-26
電池甚麼情況下會變形?
Hardy avatarHardy2019-09-28
為什麼不跑一趟皇家就好了?我跑一趟就搞定了!
Delia avatarDelia2019-09-30
不過這隻滿容易膨風的!電池我就已經換了3~4顆=^_^=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0-02
這隻啊,同事給我換這台的電池,淘寶電池就是跟原廠有差,那個電池卡扣扣不上去,實在很鳥。
Daniel avatarDaniel2019-10-03
最後貼腰帶固定,電池擠一擠勉強裝上去,不是我的手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05
機隨便弄,GG(最後開機正常)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0-07
排線比對看起來問題應該是不大,安裝的順序建議你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10-08
相操作,首先第一步先安裝排線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0-10
電池散熱殼先不要裝,主要是這個殼讓你排線裝不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0-12
電池的排線折一下 選我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