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原PO最近想實況wii u的遊戲
所以拿出以前的C875來用
不過我的設定都在 串連時我的twitch卻是OFFLINE
去下載新的驅動也是一直OFFLINE
整個設定都重調還是沒用
請問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T AT
--
原PO最近想實況wii u的遊戲
所以拿出以前的C875來用
不過我的設定都在 串連時我的twitch卻是OFFLINE
去下載新的驅動也是一直OFFLINE
整個設定都重調還是沒用
請問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T AT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